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最新榜单!杭州上半年公园、道路、滨水绿地、高架绿化 检查评比结果出炉!都在哪?
2020-07-30 08:17:50杭州网

杭州发布 近日,市园林文物局对纳入2020年杭州市“双最”系列评比范围的33个A类公园(景区)、71个B类公园、149个道路绿地、107个滨水绿地、20条高架绿化开展了为期12天的第一、二季度检查评比,现在结果出炉啦,一起看看吧!

因疫情因素,今年第一、第二季度“双最”检查合并进行。今年“双最”检查参与单位与去年相比增加了桐庐、建德、淳安三个县(市),检查绿地数量也增加较多,总绿地数为380个,比去年的306个增加了74个绿地。

公园绿地

本次参评的A类公园(景区)有33个,前4名是:

湖滨管理处的西湖湖中三岛景区

钱江管理处的江洋畈生态公园

雷峰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雷峰塔景区

杭州植物园玉泉景区

本次参评的B类公园71个,前7名是:

余杭区的余杭人民广场、临平公园、龙兴公园

淳安县的珍珠广场

滨江区的高教公园

上城区的南星公园

江干区的东湖公园

道路绿地

本次参评的道路绿地共149个,前12名是:

拱墅区丽水路、丰潭路

西湖区余杭塘路、浙大路

余杭区东湖中路

下城区上塘路、体育场路

滨江区月明路、滨文路

江干区钱潮路、解放东路

上城区之江路

滨水绿地

本次参评的滨水绿地有107个,前6名是:

下城区褚家河、东新河

西湖区沿山河三期

江干区笕桥港

余杭区玩月街沿河绿地

拱墅区瓦窑头河

高架绿化

本次参评的高架绿化有20条,前2名是:

滨江区的彩虹快速路

西湖区的紫金港立交

备注:以上排名均不分先后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园文局、拱墅发布、余杭发布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火车南站夜间公交通宵线开通最新消息来
雅加达直飞杭州航班复航 萧山国际机场国际
钱塘新区1048套(间)蓝领公寓房源开工
手游《率土之滨》被侵权?全国首例涉游戏模
展现亚运特色 快去看看湖滨步行街上的亚运
四天内杭州一医院ECMO团队成功抢救三名
下城工会志愿服务队成立 为基层工会保驾护
太作!为挽回女友,男子跳楼还高空抛物,刑
江苏文科第1无缘清北
妻子患重病 丈夫找各种理由先后3次起诉离

杭州影像


“亚运专线”杭州地...

一杯凉茶沁人心 坚...

第46届世界技能大...

杭州奥体印象城拔地...
今年“双最”检查参与单位与去年相比增加了桐庐、建德、淳安三个县(市),检查绿地数量也增加较多,总绿地数为380个,比去年的306个增加了74个绿地。杭州发布近日,市园林文物局对纳入2020年杭州市“双最”系列评比范围的33个A类公园(景区)、71个B类公园、149个道路绿地、107个滨水绿地、20条高架绿化开展了为期12天的第一、二季度检查评比,现在结果出炉啦,一起看看吧。公园绿地本次参评的A类公园(景区)有33个,前4名是:湖滨管理处的西湖湖中三岛景区钱江管理处的江洋畈生态公园雷峰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雷峰塔景区杭州植物园玉泉景区本次参评的B类公园71个,前7名是:余杭区的余杭人民广场、临平公园、龙兴公园淳安县的珍珠广场滨江区的高教公园上城区的南星公园江干区的东湖公园道路绿地本次参评的道路绿地共149个,前12名是:拱墅区丽水路、丰潭路西湖区余杭塘路、浙大路余杭区东湖中路下城区上塘路、体育场路滨江区月明路、滨文路江干区钱潮路、解放东路上城区之江路滨水绿地本次参评的滨水绿地有107个,前6名是:下城区褚家河、东新河西湖区沿山河三期江干区笕桥港余杭区玩月街沿河绿地拱墅区瓦窑头河高架绿化本次参评的高架绿化有20条,前2名是:滨江区的彩虹快速路西湖区的紫金港立交备注:以上排名均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