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开业 湖滨步行街昨天排起长队 全是乐高粉丝
2020-06-26 07:36:4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是端午节,也是杭州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开业的日子。雨水并没能阻挡杭州人的热情。一早,湖滨银泰in77还没开门,排队叫号就已经到了500多号。很多乐高的铁粉连夜赶来,只为能够尽早买到心仪的限定商品,以及领到独具杭州元素的赠品。

这是乐高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四家品牌旗舰店,其他三家分别位于上海迪士尼小镇、上海人民广场和北京王府井商圈。

说起来,这也是继乐高集团在亚洲首家工厂落户嘉兴后,又一次瞄准浙江。

粉丝专程从外地赶来

位于湖滨步行街商圈,对面就是苹果旗舰店,乐高品牌旗舰店选在了杭州最繁华的商业及旅游休闲区。

昨天一早,记者前往探店,发现商场还没开门,店门口就有好几百人排起了长队。拿到1号的粉丝说自己从上海过来,前天晚上9点就开始排队。

而拿着401号的是一对情侣,前天专程从湖南赶过来,没想到起了个大早来拿号,就已经排到很后面了。两人都是乐高的粉丝,还是因为这个结缘走在一起。小伙子从大学时代就开始玩乐高,4年多时间里花了近10万元。“为了攒钱,大学时代还做各种兼职,今年刚毕业参加工作,这是第一次专程为了乐高来排队。”

“我们看上了杭州的自选颗粒墙,可自由挑选心仪的积木颗粒,创造属于自己的拼搭作品。”小伙子告诉记者。

杭州元素随处可见

527平方米的旗舰店,随处能感受到杭州元素。比如,由70万个乐高积木颗粒拼搭而成的断桥3D模型,再现了白娘子和许仙断桥相会的经典场景。

位于店铺宝塔门头内部的乐高积木颗粒马赛克画,则是通过17万个乐高积木颗粒再现经典的“西湖十景”。

整个店铺的设计是从杭州的风景名胜和经典传说中汲取灵感,再运用乐高的积木颗粒和小人仔模型进行创意表达,与咫尺之遥的西湖相呼应。

店铺还有着满满的科技感,走进去一抬头,就可以欣赏繁星点点和月亮,以及可调节的灯光秀。

“就像杭州这座城市,文化和科技在此交融,有着独特的韵味。”乐高中国及亚太区零售高级总监Cindy Chiu女士表示,这次在杭州开设乐高品牌旗舰店,一方面是出于乐高集团在中国市场零售区域的战略考虑,相信杭州对周边地区有很强的辐射带动作用;另一方面也是看中了杭州作为一个独具魅力的城市,是传递独特的乐高玩乐体验的绝佳之选。

一起动手拼搭西湖美景

店内有一处被不少人团团围住,走近一看,原来是定制马赛克肖像机。现场拍摄一张照片,几分钟内,它就能根据照片生成一个由散颗粒组成的乐高积木套装。

这个马赛克肖像,一共有5种颜色,黑、白、黄、灰和深灰色。每种颜色各有900个积木颗粒,共4500个,附有拼搭说明书,可以拼出独一无二的定制乐高马赛克肖像画。

另一边的“西湖自由拼搭桌”也很受欢迎。大家可以动手拼搭,将三潭印月、六和塔等西湖美景,以乐高积木颗粒模型的方式展现,还能将自己的创作放置在美景之中。

“乐高品牌旗舰店空间较大,是品牌的标杆,位于重要区域,可以起到战略布点的作用。而授权专卖店的布点比较多,可以发挥更广泛、深入社区的作用,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选择。”Cindy Chiu女士表示,目前杭州市场上还有9家乐高授权专卖店。

2020年,乐高集团计划在中国新开80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目标是到年底,中国的乐高品牌零售店总数达到220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永丽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城联动探访商河杭(杭州站)即将开始!明
天天吃外卖13岁女孩胖到218斤!专家建
杭州阿姨因为牙疼来医院却被告知是糖尿病
这样过端午才算“老杭州” 清河坊非遗民俗
十几位网红主播出现在清河坊 云游街区的同
毛戈平美妆、美丽健牛奶、网红蛋糕……6月
大熊猫吃粽子真香!看看端午节动物们怎么过
国外肉联厂成疫情重灾区,进口肉还能放心吃
【够科普】假阳性?假阴性?核酸检测怎么测
【防疫科普】去菜市场采购,如何做好自身防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

亚运,让我们一起飞...

映日荷花别样红

林下花开富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