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会展+直播打造扶贫新模式 今年杭州计划实现扶贫产品 销售额2.29亿元
2020-06-21 09:51:46杭州网

商报讯 近日,杭州会展助力项目帮扶消费暨杭州会展重启活动在西湖博览会博物馆开幕。

展会围绕夜经济、杭货直播、帮扶消费展开,为期三天。集中展示了来自恩施、黔东南、长白山的帮扶产品,娃哈哈、珀莱雅、万事利等杭货产品,以及华为、回力、故宫文创等国货产品。

除了丰富多彩的展品,本次展会上还有点亮“国潮新生所”仪式、ADM2020“国潮新生”发布会、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阿里本地生活有限公司的共建知味中国签约仪式,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杭州)第一直播广场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展会现场,网红达人“直播带货”,让来自对口地区的特色农产品踏上了新零售的“高速路”。

据悉,今年是国家脱贫攻坚之年,杭州将通过会展与直播联动,打造最具全国特色的杭州扶贫新模式。计划今年新引进扶贫产区商品85个, 预计实现扶贫产品销售额2.29亿元,新增扶贫产品销售额5700万元,同比增长33%。

为期三天的展会结束后,消费扶贫还将在线上线下持续运行。这些来自杭州对口地区的“山里货”将进驻联华华商三家示范店的消费扶贫专区,线上平台销售达到一定数额后,杭州市还将给予平台一定奖励。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记者 葛玲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助企惠农大直播"六月专场开启!来觅福利
全域合力展开统战之治 海宁市打造多层治理
@所有人:淳安千岛湖高速路口收费站换新了
两两对决!杭州市建兰中学高尔夫校队首场室
“互学互鉴促进未来合作”2020年丝绸之
杭州八旬老奶奶上街迷路 砸钱求带路!
杭州人幸福指数为啥这么高?家门口看名医!
沙特将解除全国范围宵禁 仍禁止50人以上
探访北京隔离病区 10岁小患者把医生逗乐
日本三浦半岛8小时500多报警电话都因这

杭州影像


杭州火车南站东广场...

防汛防台大练兵

杭州火车南站即将开...

杭州这个年入两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