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这个端午等你来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1 06:52   

杭州日报社 还没赶够西湖春季的花事?别急,岳庙辖区各个花境的夏花同样绚烂。

近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园林技术人员如期完成“花好月圆”立体花坛及俞楼花境的点睛装扮,为市民游客的端午小长假出游增添更多夏日活力元素。

混合花境丰富多彩。在“花好月圆”立体花坛,高层次的蛇鞭菊,中层次的向日葵、黄金菊,低层次的鼠尾草,还有低调镶边的夏堇,营造出错落有致的视觉盛宴。共计约5000盆时鲜花卉,打造出了以黄、紫色调为主的夏日清新色系,远远望去,满满的明快跳跃感。

在俞楼花境,2000余盆花卉打造出的蓝、粉、红、黄等混合色系,不禁让人眼花缭乱。松果菊、鼠尾草、夏堇、五星花,每一种花卉都各具特色,一经排列组合,细细碎碎的身影,带来了无比活泼、飘逸的观赏效果。

西湖边的花境,每次都会带来惊艳一瞥。端午小长假,来岳庙辖区观一观景、拍一拍照,为这个梅雨季画上色彩亮丽的压轴一笔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返回
近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园林技术人员如期完成“花好月圆”立体花坛及俞楼花境的点睛装扮,为市民游客的端午小长假出游增添更多夏日活力元素。别急,岳庙辖区各个花境的夏花同样绚烂。端午小长假,来岳庙辖区观一观景、拍一拍照,为这个梅雨季画上色彩亮丽的压轴一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