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在直播里,认识更美的湘湖“全国首家街区网红带货直播工作室”将落户湘湖慢生活街
2020-06-21 07:46:27杭州网

都市快报

当下,“直播经济”已经成为数字经济赋能之下,打通线上线下场景的“点金之器”。

昨天下午,中国直播电商平台发展高峰论坛在湘湖举行。

会上,鲸灵集团推出了一款社交化直播电商平台——鲸娱财播App。

现场,萧山区商务局和鲸娱财播签下协议,将共同打造“萧山超级品牌直播周”。按照计划,萧山区商务局将向“财播”直播平台推送萧山特色品牌,“财播”直播平台将通过绿色通道,帮助萧山企业把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财播”直播平台还将在萧山区部署首批示范直播间建设,开展电商业务培训、农产品品牌推广、直播播货、供应链整合等技术合作。

同时,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也和鲸娱财播签下了《“财播”与慢生活街区合作框架协议》。鲸娱财播将在杭州湘湖慢生活街设立“全国首家街区网红带货直播工作室”,推进私域直播品牌建设,进一步推动湘湖产业集聚,做热湘湖 IP,带动湘湖慢生活街客流量的导入,提升高品质步行街的效益。

2019年夏天开街的湘湖慢生活街,全长1300米,是一条集城市观光、商务接待、休闲娱乐、美食餐饮、时尚小资、生态居住于一体的商业街区,目前已有40多户商家入驻,包括民宿、轻酒吧、茶吧、书吧等。

以后,我们就能在各种直播里,更全面地认识这条藏在湘湖风景里的慢生活街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王青 通讯员 金奇 孙丽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助企惠农大直播"六月专场开启!来觅福利
全域合力展开统战之治 海宁市打造多层治理
@所有人:淳安千岛湖高速路口收费站换新了
两两对决!杭州市建兰中学高尔夫校队首场室
“互学互鉴促进未来合作”2020年丝绸之
杭州八旬老奶奶上街迷路 砸钱求带路!
杭州人幸福指数为啥这么高?家门口看名医!
日媒:企业遭黑客攻击事件频发 日本网络战
山西公布犯罪团伙卖人体器官细节:供体人被
被顶替的16年

杭州影像


杭州火车南站东广场...

防汛防台大练兵

杭州火车南站即将开...

杭州这个年入两百万...
以后,我们就能在各种直播里,更全面地认识这条藏在湘湖风景里的慢生活街了。都市快报当下,“直播经济”已经成为数字经济赋能之下,打通线上线下场景的“点金之器”。会上,鲸灵集团推出了一款社交化直播电商平台——鲸娱财播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