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传闻腾讯计划收购爱奇艺 慈文传媒昨日触及涨停
2020-06-18 07:32:54杭州网

每日商报 昨日,慈文传媒大幅高开后,经过短暂下行即遭大额资金强拉,并于9点33分封上涨停,此后全天未打开。截至收盘,慈文传媒报10.37元/股,涨幅为9.97%,单日换手率为3.85%,成交金额为1.85亿元。

昨日,消息面上,据知情人称,腾讯已经与百度进行接触,商讨收购爱奇艺股份事宜,具体的购股规模尚未确定。

资料显示,慈文传媒是头部剧专业户以及网生内容龙头,国内首批被授予电视剧制作经营许可证(甲种)的民营影视公司此前推出爆款《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均实现百亿以上点击量成为当年的收视王;与爱奇艺签订新的战略合作协议,拟开展独家或联合其他平台采购合作、定制剧合作,成立项目联合运营的合资公司。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无人机干扰 导致机场航班延误?机场:在调
天上飞 田间跑 为了禁毒宣传杭州这个派出
带着坏备胎上路、行车记录仪故障却没察觉!
医院的无障碍设施是否便民?西湖政协委员一
端午杭州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1万人 加开8
太慌了!三个小伙子开着法拉利和野马在杭州
桐庐发布“知识产权十条新政”
妻子遭丈夫带来的朋友强奸 杀死丈夫锒铛入
10岁男孩高空抛下灭火器砸死邻居案一审宣
海南一审判长庭审时疑爆粗口并驱赶律师被直

杭州影像


山沟沟引凤来

书香

党建公园

首架杭州亚运会彩绘...
截至收盘,慈文传媒报10.37元/股,涨幅为9.97%,单日换手率为3.85%,成交金额为1.85亿元。每日商报昨日,慈文传媒大幅高开后,经过短暂下行即遭大额资金强拉,并于9点33分封上涨停,此后全天未打开。资料显示,慈文传媒是头部剧专业户以及网生内容龙头,国内首批被授予电视剧制作经营许可证(甲种)的民营影视公司此前推出爆款《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均实现百亿以上点击量成为当年的收视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