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三人行最赚钱 中一签赚22万元 5只新股拖后腿
2020-06-17 07:42:1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年内A股最牛新股赚钱纪录再度被刷新。沪市上市公司三人行昨日尾盘仍坚强收涨,打新者中一签收益已超过22万元,赚钱效应令人瞠目结舌。近期,A股新股市场表现普遍向好,多只股票打新收益超10万元,但也有极个别股票收益差强人意,不足5000元。

三人行昨日又翻红走高

“又是眼睁睁地看着别人中签新股躺着赚大钱的一天。”目视着三人行股价被强买翻红,张女士满眼羡慕,并截图发了一条朋友圈,感叹自己“啥时候能有这么好运,也能中一只这样的大肉签”。

昨日,站在风口浪尖上的三人行又挺住了。早上小幅高开后不久虽然有过短暂下行并翻绿走跌,但抵不住买盘资金的“热情”,股价又被震荡拉回红盘,午后最高甚至涨近4%。截至收盘,三人行报281.70元/股,全天收涨2.83%,总市值达194.6亿元。

三人行是今年5月28日上市登陆沪市主板的,发行价为60.62元/股。自上市后,三人行走势就十分喜人,一路斩获涨停板。在收获9个一字板后,6月10日该股早盘曾短暂开板但很快又封板涨停,此后继续一路走高,截至6月15日收盘,又再度收获13个涨停。也就是说,自上市以来,三人行累计连续25个交易日全部涨停;截至昨日的收盘价,打中该股的股民们如果一直持有该股的话,以中一签1000股计算,获利已达到22.1万元,刷新“年内A股最赚钱新股”记录。

机构、营业部接力炒作

三人行打新效应空前的背后,是机构席位、营业部们“不遗余力”地放肆接力买入。

昨日,三人行单日换手率高达39.55%,成交金额接近19亿元,资金进出现象瞩目。从三人行近期的资金动向来看,该股遭遇大资金进出迹象也十分明显。昨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三人行买入金额前5名和卖出金额前5名均为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前5名合计买入14720.25万元,占总成交比例为7.78%;卖出金额的前5名合计约20833.46万元,占总成交比例为11.01%。

近日来,三人行已多次登陆A股龙虎榜。6月15日,该股买入/卖出金额前5名也均为营业部席位。6月10日,该股盘中首次开板当天,龙虎榜显示,买入/卖出金额前5名仍是“雷打不动”的证券营业部席位。6月11日,三人行的买入金额前5名中,则出现了两个机构席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嘉兴南湖区精心描绘高质量发展的美丽画卷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发布全国首个夜间经济电力
始版桥未来社区两宗地块顺利出让!年内开工
手机无需解锁 即可秒刷乘车 Huawei
2岁幼童将玩具塞进鼻孔急坏家人下沙热心“
滨江竞得望江未来社区地块,精装限价698
5岁小女孩独闯江湖受惊吓 民警秒变“奶爸
16岁女攀岩世界冠军坠崖
北京通报27例新冠病例具体细节 7人在餐
这些都是谣言!央视新闻北京疫情辟谣帖又来

杭州影像


首架杭州亚运会彩绘...

以创作致敬英雄 用...

搭建海智平台 畅想...

77天!下城“小而...
昨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三人行买入金额前5名和卖出金额前5名均为营业部席位。6月10日,该股盘中首次开板当天,龙虎榜显示,买入/卖出金额前5名仍是“雷打不动”的证券营业部席位。6月15日,该股买入/卖出金额前5名也均为营业部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