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70余家民企集体“上屏”传递杭商正能量
2020-06-17 07:38:57杭州网

市工商联昨启动“走亲连心三服务”优秀案例宣传月

每日商报讯 昨天16点16分,若你恰巧在中河高架上驶过庆春路,会看到一面巨大的楼面竖屏,突然被点亮。一张张杭州民营企业助力疫情防控、加速复工复产的形象海报,开始滚动播放,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记者了解到,这块“杭州之光”高架地标大屏的点亮,是杭州市工商联“走亲连心三服务”优秀案例宣传月活动的重要载体。70余家代表性民企防疫复工的事迹以及区县市工商联“走亲连心三服务”的案例,将通过大屏持续播放一个月,以展现民企形象,提振发展信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在公益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三家“上屏”的民企代表,分享了各自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方面的经验与成果。

宏胜饮料集团代表、馥莉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黄仁宁介绍说,基金会在疫情期间向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5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定向用于海外采购4万余套应急防护服,帮助缓解湖北与浙江地区医护人员防护服短缺的问题,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非常感谢工商联能给我们提供‘杭州之光’大屏这样的宣传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到企业在做的事,帮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她谈道。

盘石集团技术负责人房文波则表示,企业在疫情期间向浙江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了3000万元用于防疫抗疫医用物资采购,同时发挥自身作为数字经济企业的优势,义务提供线上问诊、在线防疫、协同办公等技术服务。下一阶段,盘石也会“以疫为机”,利用数字技术助力全球中小企业加速复工复产,走上发展快车道。

另一家杭企德意控股集团代表沈燕红透露,自今年2月中下旬企业复工以来,面对线下门店业绩大幅下滑的严峻形势,开启全员直播积极自救。至今德意已在线上直播56场,带货成绩喜人,截至5月底企业营收与去年追平,6月预计实现增长。她说:“工商联非常关心我们企业的发展,总是第一时间将各类惠企政策传达到位,这次企业海报能上屏,更让我们暖心!”

据悉,“杭州之光”高架地标大屏由杭州市温州商会副会长单位香樟传媒运营,展示面积达到840平方米,年经车流量80万车次,已被纳入杭州城市户外电子屏监控管理应用平台,实现联网、联播、联控,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线。接下去一个月,这块大屏也将成为市工商联对外公益传播的合作平台,持续传递杭商声音、宣传杭商形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茹雪雯 通讯员 宓文萍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嘉兴南湖区精心描绘高质量发展的美丽画卷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发布全国首个夜间经济电力
始版桥未来社区两宗地块顺利出让!年内开工
手机无需解锁 即可秒刷乘车 Huawei
2岁幼童将玩具塞进鼻孔急坏家人下沙热心“
滨江竞得望江未来社区地块,精装限价698
5岁小女孩独闯江湖受惊吓 民警秒变“奶爸
16岁女攀岩世界冠军坠崖
北京通报27例新冠病例具体细节 7人在餐
这些都是谣言!央视新闻北京疫情辟谣帖又来

杭州影像


首架杭州亚运会彩绘...

以创作致敬英雄 用...

搭建海智平台 畅想...

77天!下城“小而...
一张张杭州民营企业助力疫情防控、加速复工复产的形象海报,开始滚动播放,视觉效果非常震撼。70余家代表性民企防疫复工的事迹以及区县市工商联“走亲连心三服务”的案例,将通过大屏持续播放一个月,以展现民企形象,提振发展信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记者了解到,这块“杭州之光”高架地标大屏的点亮,是杭州市工商联“走亲连心三服务”优秀案例宣传月活动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