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教工“云享”学堂启用 线上线下并行 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07:12   

杭州日报讯 日前,下城区教职员工“云享”学堂启动仪式暨首期课程培训活动举行。仪式后,首期线上课程《整理的艺术——办公室收纳》正式亮相。

下城区教工“云享”学堂是后疫情时期,下城教育工会顺势求变的创新举措。据悉,教工“云享”学堂推出的课程,根据前期面向全区3000多名教职工问卷调查反馈定制推出,内容涵盖运动、生活、手作、心理等多个方面,力争开发出更符合教师需求的培训课程。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下城区第二轮教工俱乐部授牌。在前期各基地学校申报、专家论证、实地考察基础上,推评出涵盖体育、艺术、生活、业务四大类别的第二轮教工俱乐部13个。教工俱乐部的线下活动与教工“云享”学堂的线上培训,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搭建“线上线下”双线并行的培训模式,增强教工素养培训的覆盖面、便捷度与实效性,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做好域内培训的同时,“云享”学堂还将加大辐射力度,与贵州黎平等对口帮扶地区的教师共享优质培训资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洁  编辑:张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