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长园集团收处罚事先告知书 投资者索赔正式启动
2020-06-16 07:16:53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6月12日晚,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表示,一旦证监会正式处罚公布,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长园集团索赔。

公告显示,深圳监管局查明:长园集团子公司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更名为长园和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和鹰)通过虚构海外销售、提前确认收入、重复确认收入、签订“阴阳合同”、项目核算不符合会计准则等多种方式虚增业绩,导致长园集团2016年、201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财务数据存在虚假记载。长园和鹰的违规行为导致长园集团2016年度合并利润表虚增营业收入14971.27万元,虚增利润总额12300.38万元,分别占公开披露的长园集团当期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追溯调整前)的2.56%、15.21%;2017年度合并利润表虚增营业收入20958.78万元,虚增利润总额17989.83万元,分别占公开披露的长园集团当期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追溯调整前)的2.82%、14.85%。深圳监管局拟决定:对长园集团给予警告,并处以50万元的罚款;对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和金额不等的罚款。此外,深圳监管局拟决定对尹智勇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史忻、刘瑞分别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历史交易显示: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长园集团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投资者损失惨重。根据《证券法》和虚假陈述司法解释,上市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被证监会处罚,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索赔。

“2018年底,我们已经率先开展投资者索赔预登记,全国各地有近百位投资者来电、来函咨询索赔事宜,目前正在分批审核、提前办理委托手续阶段。”厉健律师表示,根据司法解释,暂定:在2017年3月13日至2018年12月24日期间买入长园集团股票,并在2018年12月25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登记。索赔条件仅供参考,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在投资者获赔后再付。

投资者索赔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对账单原件(从2017年3月1日至今)、详细联系方式等。投资者可以拨打证券维权热线13806513406咨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烟瘾勾起了偷瘾 男子为两包烟把自己送进拘
“病人不好、专家不撤”浙大一院重症及创伤
杭州一大伯喝醉酒左腹着地摔至脾脏破裂 出
杭州小红车首次“下乡” 首批60辆进入余
贵州雷山县的小学生没有夏天用的水杯 杭州
浙江将适情延长减免房租期限 助力小微企业
杭州最新食品抽检结果出炉 这些超市的肉蛋
万万没想到:“退休”的费玉清在欧美爆红了
陕西燎原煤矿事故7名失联人员已升井 均无
北京昌平21家餐饮单位主动封存新发地海鲜

杭州影像


省展在即,你准备好...

首架杭州亚运会彩绘...

杭州乐园开园昨日开...

杭州小区用无人机巡...
”厉健律师表示,根据司法解释,暂定:在2017年3月13日至2018年12月24日期间买入长园集团股票,并在2018年12月25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登记。每日商报讯6月12日晚,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525股票简称:长园集团)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根据《证券法》和虚假陈述司法解释,上市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被证监会处罚,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