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A股昨窄幅震荡 机构提醒地摊经济炒作过火
2020-06-05 07:16:15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昨日,A股窄幅震荡,延续调整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919.25点,跌0.14%,成交额为2543亿元;深成指报11139.26点,涨0.28%,成交额为3963亿元;创指报2151.38点,涨0.39%,成交额为1308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逾6400亿。

盘面上,地摊经济概念股暴涨,ST概念股现涨停潮,水产品概念全天强势,啤酒、单车概念股大涨;光刻机概念股回调,特高压、数字货币、保险、云计算等概念跌幅靠前。

巨丰投顾认为,成交量是制约A股上行的主要因素。近期反弹虽有量能支撑,但强势股纷纷退潮,市场上行压力加大。就昨日盘面看,地摊经济炒作过火,食品饮料(啤酒、火腿肠)服装纺织等纷纷贴热点,投资者要提防热点难以为继时,突然暴跌。操作上,继续中线关注新基建、新能源汽车和国资改革主题板块,短线关注科技股及券商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

兴业证券表示,整体来看,2020年下半年市场或呈震荡格局,经济基本面处于内需向上、外需向下的交错期,但叠加内部流动性整体宽松、政策托底和改革红利频出的利好,A股蛰伏之后有望生机勃勃。从全球来看,考虑高性价比、配置比例低等要素,最好的资产在中国股市。

行业配置上,广州万隆表示,目前值得低位挖掘机会的方向,其一,是金融改革的相关品种,其中成长性好的证券、互联网金融类的小市值个股可以重点关注;其二,是两国博弈驱动下,具备反制概念的稀土永磁、数字货币、军工等板块,也可以继续保持追踪。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亚运前城市更具幸福感 杭州推进无障碍环境
杭州运河边的绿道要提升改造了?看看代表委
桐庐:“代扔服务”助困难人群垃圾分类
6月中旬主汛期将至 杭州市举行2020年
大楼窗口伸出一只手 现实版“蜘蛛侠”掉落
惊险!双浦收费站出口附近四车连环碰撞 起
浙江省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努力实现人民群众
"杀妻藏尸案"凶手被执行死刑 死者父亲:
中国篮协官宣:CBA将于6月20日复赛
江苏一教师多次与未满14岁女生发生性关系

杭州影像


太阳马戏首场复演 ...

明天还有雨 周六雨...

杭州三堡排涝泵站随...

“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