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公交车上也能给手机充电 年底前还将上线1280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06:52   

杭州日报讯 昨日起,一条以“一主线三支线”为服务模式的60路公交正式上线运营,连接起了崇贤新城和大关小区,直达拱北小区、运河广场、远洋商务区等地,并与多条主干公交线路及地铁5号线形成无缝换乘。

在这条新线路的公交车上,还有一个人性化服务的小细节引起了乘客的关注,那就是在每排座位靠窗的一侧配备了USB接口,插上手机数据线,就可以使用它随时给手机充电。

据悉,主城区已经有100辆左右的公交车配备了这样的USB接口,5月28日开始就陆续投放在403路、11路、24路、60路等线路上。杭州公交集团还透露,截至这个月底,会有550辆配备了USB接口的公交车投放,到年底前会继续完成1280辆的投放,用更人性化的服务来引导更多市民选择绿色出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张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