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铁项目党建联盟 在湖杭铁路杭州西站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06:53   

杭州日报讯 目前,杭州西站枢纽湖杭铁路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前,湖杭铁路“党旗耀仓前 共建杭州西”双铁项目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杭州西站工地举行。

作为“轨道上的长三角”节点工程、杭州亚运会的配套项目,以及方便群众出行、完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的民心工程,杭州西站枢纽工程、湖杭铁路项目的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关注。承建单位中铁四局杭州西站枢纽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杨琪表示:“项目工期短、任务重,但所有工程节点都按预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既要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打造‘杭州西速度’;又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塑造‘杭州西精神’。”

本次党建联盟活动围绕“共同需求、共同目标、共同利益”,以区域化党建为导向,以“1+2+X”(街道党工委+国铁、地铁+多个标段)模式引领工程建设,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创共赢,激励广大参建党员立足本职、拼搏奋进、担当有为。余杭区仓前街道以及湖杭铁路各施工单位将以“强联动、解民忧、送服务”三大举措,增强党组织对在建工地的安全监管力度和矛盾化解能力,凝聚区域化党建新合力,靓化工地党建联盟品牌,为杭州亚运会前湖杭铁路的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阑阑 秦雷 记者 杨怡微  编辑:张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