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20“好运拱墅”让你好运转不停
2020-04-29 07:30:00杭州网

吃运游运财运宿运读运……来拱墅遇见好运

一万张“好运卡”今日开始大派送

都市快报

运河畔的拱墅,是大家交好运的福地,京剧大师盖叫天、周信芳就从这里一炮而红。岁末年初,杭州人都喜欢到这儿走一走运河,然后吆喝一声:“我走运喽!”

“来运河拱墅,得人生好运!”3月28日,“拱墅区2020年促消费全年活动”盛大启幕:2万余家商家将送出1亿元优惠,推出近百场大型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实实在在地给杭州人送福利。

今天,“拱墅区2020年促消费全年活动”又将推出一个重磅活动——2020“好运拱墅”祈福活动。手机上点点,来看看你的“吃运”“游运”“财运”“宿运”“读运”,只要抽到“好运卡”,就可以去指定商家和酒店享受“现金抵扣”……

五一来拱墅,好运转不停,让你乐翻天!

行走拱墅 遇见好运

只要你在拱墅,就能随时随地遇到好运。

今天12点起,如果你去运河文化广场或信义坊商街游玩,或者去城西银泰城、万达广场、远洋乐堤港、中粮大悦城、水晶城、运河上街、D32时尚街区、蓝钻天成等商贸综合体逛,一定记得找一找2020“好运拱墅”的打卡点。

找到后,对着打卡点拍个照。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卡装置上的二维码,就可进入“好运转不停”H5小程序,10000张各种各样的“好运卡”在等着大家。

本次活动由拱墅区人民政府主办,拱墅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文广旅体局、都市快报、拱宸桥街道、湖墅街道承办,运河广场管委会、信义坊商街管委会,城西银泰城、万达广场、远洋乐堤港、中粮大悦城、水晶城、运河上街、D32时尚街区、蓝钻天成等商贸综合体协办。

五一假期期间,拱墅区各大商贸综合体都将推出超级给力的优惠活动。如果你再有一张2020“好运拱墅”的好运卡,说不定,不用花钱就能吃一顿美食,或买到一件心仪的商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司机朋友 高速收费细节问题,权威答案都
一季度杭州各物业项目的服务做得如何?检查
定了!2020年杭州养老民生实事要干这3
五一在外吃饭上城区的高银街、湖滨步行街已
下城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
先预约 后出行!杭州4A以上收费景点网上
“真是做梦都没想到!”这件事杭州民警执着
一枚指纹暴露身份 哈市警方抓获潜逃30年
护林员参与青岛小珠山山火扑救 不幸从高处
孙子玩手游花光老人积蓄

杭州影像


假期待在杭州“逛吃...

室外有声书墙 功能...

富春江畔玫瑰之约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卡装置上的二维码,就可进入“好运转不停”H5小程序,10000张各种各样的“好运卡”在等着大家。吃运游运财运宿运读运……来拱墅遇见好运一万张“好运卡”今日开始大派送都市快报运河畔的拱墅,是大家交好运的福地,京剧大师盖叫天、周信芳就从这里一炮而红。”3月28日,“拱墅区2020年促消费全年活动”盛大启幕:2万余家商家将送出1亿元优惠,推出近百场大型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实实在在地给杭州人送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