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假期出游 建议就近错峰
2020-04-28 12:36:02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老百姓能否外出旅游?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回应:“如果到近期没有病例报告的低风险地区去,还是比较安全的,可以放心地外出旅行。”

当前针对“五一”出游,省文旅厅建议要以“当地人游当地、浙江人游浙江”的周边游和近郊游为主,尽量避开热门景区、景点。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情况,做好自我防护。在乘坐交通工具、入园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在人员密集场所要佩戴口罩,就餐时提倡使用公筷公勺。要避免扎堆,错峰出游。出游前做足功课,事先查询景区开放、限流措施,尤其要了解门票预约、分时段游览等内容,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游览时遵从景区规定,间隔入园、错峰旅游。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陆遥 沈听雨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加长版“五一”假期来了!高速哪里易堵?遇
2020年杭州西子大讲堂首场直播精彩落幕
无牌新车闯祸后逃逸 高速交警半小时侦破!
创业板注册制来了!涨跌幅扩大至20%,投
杭州市科技局局长赵喜凯:栉风沐雨、不辱使
抢抓网红经济风口 中国(杭州)直播电商产
联合商家再补1亿元 飞猪“春雷计划”拉动
男子楼顶撒十几万现金
入夏!北方迎大幅升温 局地高温可飙至37
海归女博士带5个月的女儿跳楼 疑因产后抑

杭州影像


余杭径山:绿道修到...

月季绽放

市政府2020年度...

市“两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