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源头产地复苏计划” 杭州站启动
2020-03-24 10:52:0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聪 记者 王莉莉)近日,由杭州市商务局、阿里巴巴1688、1688·杭州产业带发起的“源头产地复苏计划”杭州站正式拉开帷幕。杭州本地众多优质商家参与了“杭州直播日”线上活动,通过直播的方式,和全世界的买家“面对面”。

杭州是知名的“女装供应链基地”,但受疫情影响,一大批女装、内衣商家囤积的春装滞销。为此,不少工厂开始尝试直播,希望借此开辟销售新渠道。不久前,1688宣布杭州商家可以“无门槛”入驻平台进行直播。同时,1688·杭州产业带也积极和商家沟通,凡是参与1688产地直播的杭州商家,1688·杭州产业带将免费提供复工复产直播运营服务支持。这些举措让原本还在观望的杭州商家,都跃跃欲试开始自播自售。

根据1688平台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1688杭州产业带平台上的买家浏览量增加100%,独立访客数量增长85%,杭州产地整体成交率同比大幅度提升,在线复苏率已在全国名列前茅。

而此次,“源头产地复苏计划”杭州站的启动,无疑也为杭州本地中小企业主、工厂主和档口经营者复工复产期间带来极大利好,有助于激活本地存量产能、引导本地增量培育,有张力、有亮点地释放杭州本地特色优势产业和产业集群的影响力势能,助力杭州产地尽快复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聪 记者 王莉莉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安部: 杭州市公安局民警王益民被追授二
百亩金色花海与春争艳 临安昌化春韵十足
疫情缓解 酒驾反弹?浙江3天查获酒驾近千
“趣湘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首轮送出1万
杭州税务:为白衣天使送上税费减免政策服务
手机被盗 民警凭四条内裤破案
浙江有3名救助对象确诊新冠肺炎,均已治愈
男子拾获鸟蛋孵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饲养3
安徽颍上县一居民房失火6人被困 5人抢救
山西男子修墓穴烧香燃放炮竹引发森林火灾

杭州影像


拱康路全线通车 杭...

杭州“最美跑道”迎...

杭州29个在建快速...

春光正好,出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