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很多餐厅都陆续开始放假了 春节期间去哪聚餐?
2020-01-18 08:28:4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马上就要春节了。不管是年前还是年后,亲友们相聚吃一顿是免不了的。过去的2019年,我们“杭州美食评论”栏目收集、分享了很多有特色的餐厅,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每次都在评论中看到有人写“下次放假的时候到杭州就有方向了”。眼看假期就要到来,我觉得应该提醒一下,几乎所有的独立餐厅,全年大部分时间都会开门迎客,但过年时会暂时休息一下,大家最好是先确定好他们的营业时间。

当然,这段时间外出吃饭,一些大型连锁店和商场里的部分餐厅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全年无休,坚持开门。

春节放假倒计时

下星期一就有饭店提前放假

初禾是我之前采访过的私房菜之一,他们从1月11日起就开始“放假倒计时”了,具体的营业时间安排如下:春节前营业到1月20日15:00,1月31日17:00恢复正常营业。也就是说,下星期一的午饭结束就关门了,直到大年初七的晚饭时间开门。这几天,听说他们是“接电话接到手抽筋”,大家都想在过年前去他们那里喝喝茶,吃吃菜,顺便买一些精致的小茶点当伴手礼,他们有限定版和果子和绿豆糕,都是又好看又好吃。我也有点焦虑,因为一直长草他们的小牛肉,年前估计是吃不上了。

离初禾不远,有长年的排队大户福缘居,还记得去年无意间赶上了放假前的最后一顿晚饭,进去一看,吃饭的人好多,老板大晚上紧急去买菜,说是厨房里连青菜都找不出一棵了。今年我们早早地就打听了,他们的放假时间是1月22日到2月3日,也就是说要到年初十一才开门,我都想早点去打包一份虾油鸡了。

前阵子我还发现一家蛮好吃的社区饭店,是在白荡海那边的鱼跃青春,他们的川味椒麻鱼很赞,还有一看就很香的炸臭豆腐。老板娘说,已经帮店里的服务员们买好了回家的车票,1月20日肯定就歇了,“他们回家一趟不容易”。我还想尝一尝秘制酸汤鱼呢,说是要到下个月初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于清 摄影 毛若皓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临安乐平大桥附近一电动车自燃黑烟滚滚 公
《唐人街探案3》主演王宝强小年夜送喜到杭
总投资681.3亿 2020年余杭交通
余杭公布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 主要
一大早去医院照顾丈夫 路上却把银行卡落车
买年货去喽!杭州公交142M路、1605
#新春走基层# 民乐迎新 杭州爱乐乐团迎
女生遭性侵毁尸主犯死缓
男孩贪玩手机惹怒家长 大冷天被当街脱衣惩
混日子?清华等高校清退1300多名研究生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