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刚买的英菲尼迪开回家路上亮起故障灯 退换车无门
2019-12-10 07:29:30杭州网

杜女士购买的英菲尼迪是否还有其他故障? 昨天她表示愿意出资1万-2万元请第三方机构鉴定

每日商报讯 刚买的新车在开回家的路上就出现了故障灯亮起的情况。昨天本报06版刊发了《新提的英菲尼迪汽车当天就出现故障系列报道1》。文章刊发后本报热线电话85188518接到不少读者来电,热议这一事件。

昨天上午记者和消费者杜女士来到位于西湖区天目山路226号网新大厦的浙江省消保委,进一步反应英菲尼迪汽车故障灯亮起这一事件。

杜女士介绍,12月7日,每日商报维权记者介入调解至当天上午10点53分,杜女士一直没有接到过杭州九和英菲尼迪的电话,也没有收到来自英菲尼迪总部的回复。“除此之外,杭州九和英菲尼迪也没有向我出具检修报告,这件事一直搁置着。我认为杭州九和英菲尼迪工作人员处理投诉事件态度散漫,我对这家公司已经失去信任。”消费者杜女士退换车的维权诉求没有变化。

在了解事情来由后,浙江省消保委投诉与法律事务部主任马先生表示,从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消费者所购买的英菲尼迪车辆所发生的质量问题不满足国家“三包法”车辆退换标准。“我们建议消费者再次与商家协商此事的解决方案,我们也会关注此事。”

12月9日上午11点48分,记者再次拨通英菲尼迪总部电话,再次要求对方给予答复,英菲尼迪客服表示将会在三个工作日后反馈相关信息。下午3点56分,记者接到杭州九和英菲尼迪负责客服的工作人员白女士的电话。她说:“总部已将投诉情况反馈到杭州九和英菲尼迪,目前公司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退换车诉求,我们希望和消费者一起协商,寻找双方可以接受的方案来解决问题。”

对此杜女士表示还将继续维权,退换车的诉求也不会改变。杜女士说:“我现在对这辆车有不少基于质量方面的顾虑,我希望能有专业的第三方检测中心为我的这辆英菲尼迪汽车做质量鉴定,我并愿意承担1万元-2万元的检测费用。”

本报将继续跟进此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健宇 记者 朱光函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首个国家级肿瘤患者营养指导中心“花落”邵
暖心!乘客的5000元手术杭州的哥给交了
杭州农贸市场现“黑科技”易腐垃圾就地减量
女硕士网恋“陈sir”男友   投资损失
杭城升温模式已开启  本周最高气温22度
​男子两手指血肉模糊好困惑 半月100余
给思政课插上艺术的翅膀 浙音学生自导自演
上财性骚扰女学生副教授被开除:撤销教师资
世界律师大会在广州召开 搭建平台推动合作
两外卖小哥跳河救下轻生学生:不救会内疚一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