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浙江一男子出入奔驰、奥迪代步!光鲜背后却专门盗窃高档白酒……
2019-12-09 16:07:0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戴着眼镜穿着得体,看起来文质彬彬,出入奔驰、奥迪轿车代步,但光鲜的外表下,却是一副肮脏的面目。男子胡某嫌打工辛苦来钱慢,辞职后三次到原雇主那里盗窃高档白酒。近日,浙江天台警方赶赴杭州,在火车站将胡某抓获归案。

11月22日,平桥镇一家酒行老板在仓库清点货物时,发现7箱高档“五粮液”白酒被盗,价值近400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查看,没有看到仓库门锁和窗户有被破坏的痕迹。因仓库里外都没安装监控,加上店主不知道白酒何时被盗,民警在调查中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

扩大调查范围和利用“大数据围城”侦查,11月24日,盗窃嫌疑人胡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胡某26岁,家里条件并不富裕,但从11月初开始,他出行都是奔驰和奥迪等豪车。最近几天一直没在村里出现。民警对胡某的行踪进行侦查,发现他已去往安徽省合肥市。就在警方准备去合肥进行抓捕时,得知胡某在网上已购买了11月26日合肥至杭州的火车票。

当天,在铁路警方的配合下,姚伟鹏等民警将刚走出出站口的胡某抓获。胡某开始还问民警是否抓错了人,当听到天台民警的口音后,他才低下了头不再说话。

胡某交代,今年8月开始,他在酒行里做业务员,因嫌打工辛苦,10月底便辞了职。为在人家面前装阔,他租了奔驰轿车出行,后因无钱交租车费一直使用着车子。担心租车费越积越多,胡某想到去酒行的仓库里偷高档酒转卖。11月9日晚上,他驾驶奔驰车,偷了仓库里5箱“五粮液”,然后转卖给烟酒回收店。为避免他人怀疑,胡某在每个地方只卖几瓶,声称是人家送礼的就不舍得喝。

卖了酒有了钱,胡某将租来的奔驰轿车还掉,之后又在别处租了奥迪。胡某花完了钱,在11月14日和18日晚上,又分别偷了一箱“五粮液”销赃,之后去了合肥旅游。

办案民警姚伟鹏介绍,根据酒行老板提供的购货发票信息显示,被盗的7箱酒价值近四万元,胡某以每瓶750至800元出售给烟酒回收店。目前,胡某涉嫌盗窃犯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杨日龙 庞友华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想留下,更想带走 西溪湿地文创产品惊艳上
欢迎来到18岁!杭高举行成人礼 家长孩子
“世纪遗珠——黄羲诞辰120周年纪念展”
西溪公馆首开、幸福里三推,今日9盘同时开
又一潜逃境外p2p案件犯罪嫌疑人被押回国
杭州女孩寄柴犬陪伴“多金暖男” 他毫不犹
岁末“大战” 杭州商业综合体百花齐放
四川绵阳市安州区附近发生4.5级左右地震
女子出轨偷情后遭情夫杀死抛尸 2年后警方
女子涉嫌强迫卖淫潜逃7年 朋友圈外卖订单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