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想啥时逛就啥时逛 浙江网上农博会上线了!
2019-11-24 09:20:58杭州网

浙江新闻客户端 网上办农博,天天嘉年华。 

11月23日,浙江农博会首次网上农博会宣布开幕。浙江省农博会搬上网,365天不落幕。市民想要逛网上农博会,只需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网上农博"下载即可。

逛不过瘾,网上继续逛

连续举办16届的浙江农博会,是全省农产品交易盛会,在老百姓中间已形成良好的口碑。但短短五天时间,消费者买得不尽兴,农业经营者卖得不过瘾。更重要的是如此短的时间,并没有为消费者与农业经营者提供真正稳定、可靠的优质农产品交易平台。

为此,浙江省农产品开发中心与安厨公司一起充分调研各方面需求后,将浙江省农博会搬上网,打通优质农产品进城的绿色通道。

首批入驻商家有讲究

23日上午12时,整个会场人流最密集的中心舞台区,网上农博专场推介会正如期举行。

据介绍,作为一年365天连接农业经营主体和城市消费者的平台,网上农博致力于打造公益性质的服务型农产品交易平台、由天地人三网构成的全链路生态体系、全省农业发展的交易数据榜,其建设核心专注于做好品质保障,形成市场公信力。

网上农博不仅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天天逛农博的美好愿望,还将相继筹建公共冷链物流体系及100余家线下品牌授权店,在为消费者提供多渠道的便捷购物体验同时,帮助中小经营主体解决物流成本高的问题。

截至目前,网上农博平台已经从570多家意向入驻商家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农业经营主体符合条件的浙江省内农产品200—300余款,完成首期入驻,楼外楼、艺福堂、秋梅食品等浙江知名农产品经营主体均列其中。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许雅文 张源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空之眼瞰邯...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5G+专场”论坛:六大话题 探讨5G挑
专家热议“区块链+实体经济” 表示未来区
第二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
业界大咖热议区块链未来 看好产业发展
九合创投王啸:物联网2C服务数据可衡量创
清华教授沈阳:大数据的本质是提升我们的洞
中国人民大学杨东:没有法律保护,区块链产
点燃煤气罐追杀生母老父杀子 检察院:正当
遭裸照威胁女生自杀追踪:涉事男生称被骚扰
孕妇因纠纷点燃煤气 民警救人全身60%烧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