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为老服务诚意满满,便民活动实实在在
2019-11-23 13:50:2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11月20日,伴着熹微晨光,闸弄口街道闸弄口社区公园内来了不少为老服务的公益人。他们摆好桌椅,用笑容和亲切的话语与公园里的老人们交流着,氛围顿时热闹起来。

这是每日商报“2019健康为老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现场。参与这次活动的有市医疗保障局、市七医院、萧山国投紫荆园、佳源快乐、随园养老等近十家机构和品牌企业。他们用各自的专业技能知识,为闸弄口社区的居民带来一站式健康为老服务,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市七医院神经内科专家章晓英主任刚坐下没多久,便有不少老人前来咨询。“医生,我最近只要睡不好,我就觉得走路歪歪斜斜,手还会发抖,这是什么问题啊?”社区居民张阿姨对章主任大倒苦水,一方面觉得自己老了退化正常,一方面又害怕“腿脚不利索”会不会瘫痪。

“晚上睡几个小时?这样的状况持续多久?频率如何?头颅检查有做过吗?”“手指着鼻子,闭上眼睛重复做”……随后,章主任还扶着张阿姨做了平衡功能实验,建议她到医院做个脑部检查,以判断问题的根源所在,再作进一步治疗。“今天的咨询给了我很大帮助。”张阿姨说,“心里有谱了,很感谢医生,这样的活动真有用。”

此外,市医保的咨询台前也有不少人驻足。工作人员华瑾耐心地给居民解答问题:哪里领医保本?证卡如何更换?还有不少人询问医保政策。活动一直持续到11点多还有不少居民驻足咨询,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进社区活动诚意满满,他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一站式服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冯双 通讯员 蒋思涛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空之眼瞰邯...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科院院士郭光灿:人类正在走向量子霸权阶
赛富亚洲阎焱:原创性的技术才是我们的未来
2019生活与发展研讨会在杭召开
海洋遥感专家潘德炉:蛟龙号看到的深海动物
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谈未来:人类时间穿梭中
网易未来大会在杭开幕 一系列“硬核科技”
网易丁磊:中国数字经济想真正做强 要加大
华为敦促美电信监管机构三思:没证据!涉嫌
幼师罚学生自扇耳光被辞 家长:好老师 惩
醉酒男子加油站抢夺油枪 女员工勇敢制止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