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看着每天挣扎起床的女儿,杭州这位母亲忍痛放弃了自己的梦想!300多方的大别墅,卖!
2019-11-03 07:44:42杭州网

花一年半时间装修

设计图都亲力亲为

开始装修,蒋女士一家处处亲力亲为,连设计图和施工图都是自己亲手画的。她给自家装修风格定了性:清爽的新中式。

喝茶的八角厅,六扇落地窗围绕,透过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鱼池和花园;160多平方米的花园,更是美得不行!值得一提的是,花园也是蒋女士自己设计并栽种的。

说到这里,蒋女士语气中有掩不住的小骄傲:“春天4-5月份,院子全是欧月,邻居说每天去买菜都能看到成片的花海,要在栅栏边驻足欣赏一番。”

蒋女士将花园分为了菜地区、欧洲月季区、果树区,还有假山鱼池和花坛,甚至还专门设计了鹅卵石路,可以走路按摩。院子后面,还种了棵金桂树。前一阵子,满园都是桂花香。

栽植的果树种类有不少,樱桃、蓝莓、橘子……

除此之外,蒋女士还特意设计了一个不锈钢花架,还讲究地喷上了好看的白漆,让葡萄、猕猴桃这类爬藤植物生长。“百香果马上要爬上来了。”

原本想着过几年结了果给孩子,可惜的是,藤还没爬满花架,这套倾注了很多精力的房子,连带着这些花草蔬果,都准备移交给下一任新主人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摄影 江玥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除这四点外 在杭办理房产证将不需再提供结
规模空前 持续三天!杭州钱塘新区召开首届
火车票最大折扣5.5折 从杭州出发多趟铁
杭州马拉松迎来肯德基“小候鸟跑团”! 绽
2019无限极浙江分公司“万步荟”公益行
激情杭马 活力下城 女子乐坊为你演奏 武
浙江省第二届生态运动会象山站启动 运动员
向男网友借20万后失联 "00后"女孩首
英国偷车贼超速驾驶 与警方上演公路版生死
当心手机暗藏卧底软件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