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看着每天挣扎起床的女儿,杭州这位母亲忍痛放弃了自己的梦想!300多方的大别墅,卖!
2019-11-03 07:44:4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陆丹 摄影 江玥

两天前,萧内网上一篇卖房帖悄然走红,引得不少网友热议。

自住的精装双联排别墅,310平方米产权面积,还带了160多平方米的大花园,有假山有鱼池,全新的高档家具家电,直接可以拎包入住……

(图来源萧内网)

从照片看,别墅女主人很用心,时间、精力、金钱都砸了下去,整整一年半时间总算装修完成,可眼下,光看照片就艳羡了很多人的房子,不到半年就要出售了。这是为什么?

房主给出的回复很简单:孩子上学早上起不来。

这样的理由,让不少网友惊呆,对这套房更充满了好奇。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房主蒋女士,并前往临浦实地探访了这套精装大别墅。

这套房我们萧山圈子的基本都知道了

昨天上午,记者从武林广场附近打车前往别墅所在小区汇秀山庄,导航显示,全程30公里左右,大概需要1小时。

上了中河高架,穿过复兴大桥,沿着时代大道一路向南,穿过湘湖隧道,走完了整个风情大道,终于通过峙山西路,拐进了汇秀山庄。

“你们是来看那套房子的啊?”蒋女士隔幢一位邻居笑着问我们,“大家都知道他们要卖掉这套精装房,我们萧山圈子的基本都知道了。”

这位邻居家正在装修,他们家也是双联排,“双联排整个小区就这么8栋,16户人家,这类房源无论是这个小区还是目前杭州市面上,都很稀缺了,现在基本都是叠墅类产品居多。”他告诉我们,买双联排的好处是,两户人家在一幢房子,一家东边套,一家西边套,采光等各种都不错。

“多联排,比如八联排,就要相互影响了,除了边套两户人家,其余6户都是中间套,边上就没窗户了。”邻居努了努嘴,“你看,那套联排是去年年底拍卖掉的,拍了400多万。”

记者查询了阿里拍卖相关房产记录,发现这里已经拍卖了8套房源,全部成功卖出,且平均出价次数都在50次以上。成交价最高的一套在今年2月23日拍出,这套毛坯别墅经历111次延时,建筑面积326.56平方米,最终以473万元成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摄影 江玥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除这四点外 在杭办理房产证将不需再提供结
规模空前 持续三天!杭州钱塘新区召开首届
火车票最大折扣5.5折 从杭州出发多趟铁
杭州马拉松迎来肯德基“小候鸟跑团”! 绽
2019无限极浙江分公司“万步荟”公益行
激情杭马 活力下城 女子乐坊为你演奏 武
浙江省第二届生态运动会象山站启动 运动员
向男网友借20万后失联 "00后"女孩首
英国偷车贼超速驾驶 与警方上演公路版生死
当心手机暗藏卧底软件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