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看着每天挣扎起床的女儿,杭州这位母亲忍痛放弃了自己的梦想!300多方的大别墅,卖!
2019-11-03 07:44:42杭州网

为了买到“梦想的房子”

成了半个专家

向前走十多米,就到了蒋女士家。

知道我们要来,她早早敞开了砖红色大门,“快进来吧,是换鞋套还是拖鞋都可以的。”蒋女士一身休闲装,白色T恤加上黑色修身运动裤,长发披肩,稍化淡妆,声音柔美,蛮有亲和力。

走进房子,最大感觉就是“通透”。


蒋女士说,房子共有5室2厅4卫,建筑面积310平方米,这是70年产权的住宅商品房。

“带花园房子住着很舒适。”蒋女士列举了这套房子不少优势:房子就在镇上,结构好,花园很大,后面就是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边上是菜场,日常居住也很便利。

此前,蒋女士一家一直住在滨江,平时大人上班孩子上学也都在滨江。

为什么跑这么远去买临浦的别墅?蒋女士说,就是喜欢这样的房子。

而这段购房史,也是苦中有乐。

“房子是2017年9月,也就是杭州出台购房摇号政策前半年多时间买的,那时候杭州楼市很火热啊。”蒋女士说,这是她和先生的第三套房子,在买下汇秀山庄之前,他们刚卖掉三墩的一套房子。

“我一直很向往那种有天有地的别墅生活。”蒋女士顿了顿,认真地说,“可能农村出来的人更有感受,很怀念小时候在大房子家门口戏耍玩闹的日子。”她说,后来和老公一起奋斗,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就想着圆了自己这个安居的小愿望。

他们看过很多房子,根据自身预算,从富阳看到萧山。

“当时看到这个院子,感觉眼前一亮!”蒋女士说这是她看过的排屋里院子最大的一套,2017年9月购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摄影 江玥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除这四点外 在杭办理房产证将不需再提供结
规模空前 持续三天!杭州钱塘新区召开首届
火车票最大折扣5.5折 从杭州出发多趟铁
杭州马拉松迎来肯德基“小候鸟跑团”! 绽
2019无限极浙江分公司“万步荟”公益行
激情杭马 活力下城 女子乐坊为你演奏 武
浙江省第二届生态运动会象山站启动 运动员
向男网友借20万后失联 "00后"女孩首
英国偷车贼超速驾驶 与警方上演公路版生死
当心手机暗藏卧底软件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