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抖音上杭州最火的美食是什么?
2019-10-31 09:52:15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梁应杰

在抖音上,人们最关注杭州的什么?今年,短视频平台抖音开启了“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为杭州、上海、成都、武汉等热门城市开辟了话题专区。通过一系列数据可以看出一座城市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以及他们关注的焦点。

比如,抖音的数据显示,杭州是长三角城市群当中用户关注度第三高的城市,仅次于上海和苏州。按照杭州具体区来看,江干区的视频总播放量尤其高,超过了西湖区,位居榜首。

具体到一个个网红打卡点,结果稍微有点出乎意料。最火的居然是滨江天街的一家火锅店,其次才是大家印象中的湖滨银泰in77A区、城西银泰、西湖以及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在杭州美食的关注度上,葱包桧是抖音用户最爱的杭州美食,其次是西湖醋鱼、宋嫂鱼羹和龙井虾仁。

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雪芹表示,抖音通过新鲜、好玩、有趣的短视频内容,搭建起与社会核心用户群体互动的新圈层。它让城市特色以年轻化的方式被看到,也让城市品牌以年轻化的形象深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美丽的尼洋河...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雇凶伤人逃出境 最终难逃一张网
建金高速金华山隧道提前实现单幅贯通 预计
工程好不好评议见分晓 桐庐质量评议破解村
杭州出租车调价方案正式公布 起步价13元
隐蔽战线优秀战士徐哲民!事业是他生命的支
杭州市出台城市低收入群体增收新政 实现城
74名景点景区讲解员同台竞技 谁是最会讲
为贩毒他开了家快递公司
家长认为"减负=制造学渣" 南京市教育局
货车案:全球性偷渡蛇头"张先生"被警方锁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