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未来悦“摇号事件”最新进展:第二、三轮重摇时间确定!
2019-10-27 12:25:5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陆丹

云蔚轩(推广名:阳光城·未来悦)3#、4#楼第二、三轮重摇时间已定!

今天(10月27日)上午,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发布公告:经与委托人杭州金臻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商一致,确认“云蔚轩3#、4#楼”后续摇号将于2019年10月28日(周一)9时45分在杭州市狮虎桥路2号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六楼会议室举行,届时将邀请相关部门、新闻媒体现场监督。

公告显示,根据后续摇号公证方案:

摇号第一轮产生的结果(即28户无房家庭优先入围户数,但不确定选房顺序)予以保留,对第二轮(产生剩余64户入围家庭和未入围家庭的轮候顺序)和第三轮(产生前两轮摇出的92户入围家庭的最终选房顺序)进行重新摇号。

具体方案为:依据商品房摇号规则,本次电脑摇号分二次进行,第一次摇号范围为除去原保留的28户优先入围无房家庭以外的所有登记家庭,摇号产生64户入围家庭,同时产生未入围家庭的轮候顺序号。第二次摇号范围为原保留的28户优先入围无房家庭和当日第一次摇号产生的64户入围家庭,摇出92户入围家庭的最终选房顺序号。

据悉,云蔚轩为未来科技城红盘,此次3号楼和4号楼,共推出92套房源,是该盘清盘之作,共2164组购房者报名。也就是说,除去第一轮保留的28户购房者,明天上午,将有2136户家庭同场角逐64个中签位。

事件回顾

9月28日下午,未来科技城红盘“悦云邸云蔚轩”收官作3号楼、4号楼(曾用推广名:阳光城·未来悦)开启摇号。

而之后的结果,让购房者们质疑声一片。有细心的购房者和网友发现:摇号结果中,竟然出现大量的集中连号,主要发生在900号—1100号之间,有些不可思议。

当晚,记者联系上国立公证处相关负责人,对这个结果,他们也是一头雾水。他们表示,第二天一早,将在媒体见证下,前往位于余杭区未来科技城的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做司法鉴定。

十多天后,10月12日下午,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公布了未来悦摇号事件的司法鉴定意见书:

摇号计算机未发现连接网络的痕迹,未发现异常程序的运行和访问痕迹;摇号软件未发现可以人为控制摇号结果的代码语句,“2019年9月28日”摇号第一轮摇号数据未发现异常情况,第二轮摇号存在部分数据未被赋予随机值的异常情况。

根据以上鉴定意见,按照《公证法》 《公证程序规则》和商品房摇号规则的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决定对摇号第一轮产生的结果予以保留,对第二轮和第三轮产生的结果予以撤销。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将与未来悦的开发商杭州金臻阳房地产开发有公司重新协商确认后续摇号公证方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丈夫怀疑妻出轨 两打110报警 真相令人
为爱同行·2019公益健行活动在杭州开走
强强联手!未来科技城签约浙大竺可桢学院
2019国际数字教育展正式开幕 ​ 最新
致敬“城市美容师”,杭州这样庆祝环卫工人
今天,这群“橙色”卫士用这样的方式庆祝自
看看孩子们的观鸟成果!杭州市第十届小学生
沉迷电子产品 台湾青少年干眼症比例飙升
四川古蔺一煤矿垮塌7人被困 已造成3死1
警察暴力逮捕11岁女孩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