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一周只卖两辆车 这个十一黄金周 杭州车市有点冷
2019-10-10 08:06:14杭州网

“金九银十”成为了过去式

今年1-8月,国内汽车总体销量为1610.40万辆,同比下降11.00%,中国车市出现了近10年来的最大降幅,国内的主机厂几乎都受到冲击,寻找出路已经势在必行。

按照往年惯例,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车企销量的“爬坡期”,不过这两年来“金九银十”的旺季销售规律已被打破。“市场整体需求并不旺盛,而且下行压力非常大,今年金九银十没有出现太旺的销售情况,这也让经销商冲刺年底任务困难加剧。”杭城不少经销商认为,虽然国内的汽车厂商已经为“卖车”做出了努力,但受大环境影响,车市依旧难逃萎靡状态。

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近日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来看,2019年9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8.6%,库存预警指数仍位于警戒线之上。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尽管“金九银十”开局不利,但从11月下旬开始,为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各厂家和经销商还将推出更加优惠的购车方案。因此,在“金九银十”后,剩下两个月便成为了所有人的希望,但愿销量都能如大家所愿。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悦丰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熊猫“成就”、“双好”告别杭州,明天启
特殊艺术杭州巡演 这群人用行动对祖国深情
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开赛
望江隧道年底前全面竣工!这些装置可以关键
现实版《保持通话》!120接线员电话指导
杭州检方依法提前介入李某某涉嫌侮辱国旗案
车祸中身受重伤,又为亡夫背上债务,住在石
山东一公交车与四辆电动自行车相撞 致2死
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已升副校长老师被撤职
男子常生吞蛇胆降火 颅内现30公分长活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