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荟聚先锋新品牌 传承更迭老字号 最时尚:新零售引领消费新潮流
2019-09-27 09:15:32杭州网

推进首店经济 

荟聚新零售先锋品牌

2018年12月15日,摇身一变的杭州解百城市奥莱正式启幕。从百年前的国货劝业场,到新中国成立后杭州最大的百货商店;从改革开放后的百货业上市公司,到今天的城市奥特莱斯。全新蜕变的杭州解百,正在向新零售全力进击。

这座距离西湖几步之遥的城市奥莱,相继迎来了新零售体验店、时尚家庭生活旗舰店、黑科技家电生活馆、新能源汽车体验店等热门生活类消费,众多先锋前卫品牌也将入驻其中,为年轻都市时尚精英打造一站式潮搭的最in时尚聚集地。

消费已经连续5年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引擎,其中新消费也呈现出巨大想象空间,成为拉动内需市场的新引擎。在众多打造国际消费中心的城市中,作为新零售策源地的杭州,已经出台新零售五年行动计划,打造“新零售示范之城”。

正在向零售创新标杆之地进发的湖滨步行街,当仁不让地要赶上这趟“早班车”。目前,步行街集聚新零售先锋品牌66个,囊括了“线下-线下”“线下-线上”“零售+外卖+App”“互联网+传统零售”多种模式。

全省首家蔚来汽车旗舰店、全国首家网易严选线下店、全国首家考拉海购旗舰店先后落地,丰富了街区品牌结构。眼下,还在和阿里零售通线下首店、星巴克甄选等品牌进行积极洽谈,推动落地。

除了“新”,还要“快”。湖滨步行街加快推进“首店经济”,新引进81个品牌,其中包括松下全国首家生活空间店、优衣库城市旗舰店、寺库全国首家线下店、FOSS全国旗舰店等首店、旗舰店14个。同时,正在积极洽谈FILA全国旗舰店、三叶草全国旗舰店、华为全国旗舰店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大店项目。

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线下拓展总监丁宁介绍:“结缘湖滨,落户解百,除了看中杭州的互联网氛围之外,更关键的一点是,解百调整传统百货定位,主打的‘城市奥莱’新概念,与我们的主张十分契合。”

杭州市商务局透露,为提升业态品位,对引进在杭开设亚洲、中国(内地)、杭州首店或旗舰店的国际、国内著名品牌的物业主体,将按照项目给予相应支持。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张梦月 吕啸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喀纳斯景区秋...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曝光!2019年第三季度杭州有20人被终
点亮武林:武林路国际商业街区正式开街
国庆高速免费!哪些路段易堵?遇堵如何绕行
你家电梯经常坏么?杭州开始推广这一“电梯
全国首个“926“工匠日 杭州钱塘新区十
夏明翰的“绝笔信”、陈毅安的“无字书”…
4名仙居小伙吃了这个时鲜结果肺和脑子被虫
频爆重大健康危害!美电子烟巨头受压力大整
瑞典一半图书馆被毒贩利用 沦为毒品交易场
犬用驱虫药可治癌?韩国忙辟谣:若服用非常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