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这家店排队排疯了!一杯奶茶黄牛喊价150元!周杰伦粉丝从河南来打卡:味道么...
2019-09-27 08:21:56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姚容

随着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的发布,MV里的奶茶店“麦吉machi machi”又一次大火。

昨天中午,周杰伦的奶茶店“麦吉machi machi”在上海外滩开业。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大早,现场大排长队,一杯杰伦同款奶酪奶茶更是被黄牛叫到了300元!成了网络热门话题。

周杰伦的这家“网红”奶茶店,大陆首家门店在杭州皇后公园,今年6月已经开业。

昨天下午,杭报记者来到位于皇后公园的这家奶茶店一探究竟。

28元周杰伦同款被黄牛喊到150

雇外卖小哥排队,跑腿费就有70元

下午3点30分,记者来到奶茶店,店门外十米的长队足足排了三个转身。

刚走近,记者就被一个穿着花衬衫拖着拖鞋的男子叫住,“要买奶茶吗?有现货直接给你。”说着拿出一张白色的取货单。

见我犹豫了,男子主动解释,这家是周杰伦最爱喝的奶茶店,排队要排三个小时而他能给我现货不用排队。

黄牛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了菜单,其中原价的28元的奶酪奶茶从他那买需要150元。

来往的人不少,不少人都会驻足看下为什么排着那么长的队伍,这时黄牛们就会上去揽客,“周杰伦喝的奶茶”“我有现货,不用排队”……

记者观察了下,半小时内就有三个人从黄牛手中买了奶茶。

突然,一幅“诡异”的画面出现在眼前,一个男子手里拎着两杯奶茶左顾右盼,在人群和黄牛确认眼神后把奶茶给了他。

一问才知道,这位男子是外卖小哥,接单后足足排了三小时的队伍才买到奶茶,加上黄牛后补给他的15元,这一单总共赚了70块钱。

“我到最后才发现,下单的人就在队伍旁边,离我不超过十米。”外卖小哥也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单子,并直言再也不会接这种单子了,“一来一回他多出了70块钱还有的赚,可以想象黄牛卖的价格有多夸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姚容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矿山变身...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园林送鲜花,这个国庆,来钱塘新区菊花
杭州亚运会31个训练场馆建设正式启动 确
助力“中国芯” 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半导
湖滨步行街开街啦!记者帮你先逛了这些打卡
军人权益如何保障?退役军人何去何从?杭州
2019年“钱塘之星”诞生,哪些科技将改
省市政协联动赴江干区、建德市开展寻找民生
手术室里收红包,为何“下面的医院都这样”
30元拜师学索赔行敲诈 超九成学技者为9
逃犯大摇大摆去派出所办事 没出大门就被认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