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保亿成立28周年 布局三大区域,开发体量超过1000万方
2019-09-19 08:01:0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周坚洪)2019年,是保亿诞生的第28周年。在28周年之际,保亿以4大核心城市邀请超千名志同道合的跑者,向脚下的路发起挑战,盛大举办一场以“向美好 不止步”为主题的“亿步脚印”品牌系列活动。

28载保亿集团,秉承铸就城市人居范本的初心,用卓绝洞见聚焦潜力板块。2019年2月初,保亿重庆片区公司力战群雄后,斩获重庆G29地块(21.62万方,总金额14.25亿),再次启程深耕重庆式美好。7月初,保亿先后斩获宁波南部新城地块、宁波江北地块2宗土地,同时创下庄桥板块地价最高纪录。金华下半年土地首拍,保亿又拿下金华江南中学南侧地块,一举登上今年金华地价亚军宝座。

在此阶段,保亿集团又完成了杭州临平合作项目、杭州未来科技城合作项目以及杭州萧山空港合作项目的并入,为城市人居撷取新生。

追寻城市屋檐下的时代回响,保亿发轫于杭州,28载跨越,3大区域布局,在全国9大核心城市的高品质生活场,以跑的姿态创造其万象的美好,为这片潜力土壤留下一个个足以匹配其量级的作品。

追溯保亿从“造房子”到“造生活”再到“美好生活质造家”的发展路径,保亿集团匠心不负,一路秉承“和谐空间,品质生活”的企业宗旨,总开发规模超1000万方的建设体量,为全国超30000户业主家庭,营造幸福而美好的居住体验……站在时代进程通途之上的保亿,诠释了更加美好的“四感住区、五享服务、六维生活”的人居生活提案。

保亿将继续致力于诠释更多元的美好生活方式,用丰富的社区日常,衍伸出更紧密、更温暖的邻里连接。以旷日持久的保亿影响力,给“邻里”、“亲子”、“爱心”等词汇赋予新的内涵,让建筑在时光的雕琢中被充分赋予鲜活的生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起来听听皇城根
西湖边这幢小楼换了新面貌 浙江省欧美同学
杭州“二绕”隧道施工接近尾声 预计202
期待!杭州园艺作品即将亮相北京世园会,展
杭州警方持续开展 “雷霆14号”“飓风1
阡陌小巷变身“养老街区” 全国网媒记者点
用“10+5”模式做好美丽家园改造 流水
少女气管狭窄喉咙被卡5年 手术切掉5个气
青少年模仿短视频受伤事件频发 专家支招
过度防卫?3少年持枪闯民宅抢劫 全被房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