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市贸促会在英国设立联络处 至此已在两大洲设立5个海外联络处
2019-09-19 07:49:49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汤怡文 记者 郑炜)“在我心里,杭州是一座非常重要的城市,我经常出差去杭州,也看过许多关于杭州的书,那里不仅有过去,更有现在和未来,我相信杭州的将来会更好,我们之间的伙伴关系也会更加紧密。”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在距离伦敦155公里的考文垂,当杭州市副市长胡伟将杭州市贸促会(杭州市国际商会)驻英国联络处牌匾授予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伦敦电动汽车公司总裁约尔格·霍夫曼(Joerg Hofmann)时,霍夫曼激动地说。

随着杭州市贸促会(杭州市国际商会)布局海外的又一粒“棋子”成功落下,开启了杭州伦敦双城政企合作的新征程。这是继印度、泰国、印尼、捷克后,杭州市贸促会(杭州市国际商会)在海外设立的第五个联络处。由此,杭州市贸促会(杭州市国际商会)在贸促服务全球版图上成功绘就第一颗五角星。正在英国参加2019伦敦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杭州代表团成员见证了这一颇具纪念意义的时刻。

杭州市贸促会(杭州市国际商会)与世界上近300家国际组织、贸促机构及经贸团体保持着友好往来,与79个境外对口机构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与杭州市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合作设立杭州市贸促会(杭州市国际商会)驻海外联络处,是贸促会顺应杭州城市国际化,做大做实海外联系网络的一项全新的尝试。杭州市贸促会(杭州市国际商会)驻英国联络处设于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伦敦电动汽车公司。这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投资2.5亿英镑建设的一座高科技、现代化的全新工厂,用来生产下一代零排放及超低排放的伦敦出租车。伦敦电动汽车公司目前在英国有近1000名员工、3个全资零售网点以及40个认证服务经销商。在该公司的生产工厂,包括发动机、刹车系统等汽车关键零部件都来自中国供应商,中国制造助推英国传统品牌转型升级。

杭州市贸促会会长王国珍表示,借助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伦敦电动汽车公司设立杭州市贸促会(杭州市国际商会)驻英国海外联络处,不仅可以延长杭州市贸促会的工作手臂,进一步加大与英国乃至欧洲商界和民间机构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杭州企业“走出去迎进来”架起桥梁;同时也便于伦敦电动汽车公司借助海外联络处的平台和窗口,广泛联系驻地政府、企业,在服务创新创业、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化互利合作,拓展海外市场,为扩大对外开放格局贡献“杭州经验”。市贸促会将继续深化沿着“一带一路”设立海外联络处的创新之举,实现5年内建立10个海外联络处的目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汤怡文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起来听听皇城根
西湖边这幢小楼换了新面貌 浙江省欧美同学
杭州“二绕”隧道施工接近尾声 预计202
期待!杭州园艺作品即将亮相北京世园会,展
杭州警方持续开展 “雷霆14号”“飓风1
阡陌小巷变身“养老街区” 全国网媒记者点
用“10+5”模式做好美丽家园改造 流水
少女气管狭窄喉咙被卡5年 手术切掉5个气
青少年模仿短视频受伤事件频发 专家支招
过度防卫?3少年持枪闯民宅抢劫 全被房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