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Q萌“莲仔”发出邀请: 世界很大 先来丽水莲都看看
2019-09-19 07:51:09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余力 记者 杨伊琳)一片莲叶载着莲都美景,融入书法体和莲都旅游代表性元素,传递出莲都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秀美的山水生态。近日,在莲都旅游品牌发布暨全域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莲都区副区长郭巧燕发布了莲都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莲都旅游目的地品牌宣传口号是‘莲都有艺思’,体现莲都不仅要做有美景的旅游目的地,更要做有想法的旅游目的地。本次发布还推出了莲都旅游IP新形象——‘莲仔’,‘莲仔’原型取自处州白莲,Q萌俏皮的莲仔代表着莲都旅游的真诚与热情,欢迎更多的游客来莲都旅游。”

发布会上,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徐光文表示,近年来莲都大力实施“旅游+”和“+旅游”战略,以业态的多样化满足不同层次的受众需求。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借助上海的大市场、大平台优势,快速引发上海辐射至全国市场对于莲都文旅的关注与热度。

整场推介会以上海旅游节为契机,以莲都优质旅游资源为卖点,通过现场旅游品牌发布与场外旅游推介的形式,全面宣传莲都旅游形象,推广莲都旅游新产品、新服务,将莲都旅游特色产品带入长三角市场,从而带动更多的长三角游客认识莲都,了解莲都,走进莲都,让莲都旅游走向更有诗意的远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余力 记者 杨伊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起来听听皇城根
西湖边这幢小楼换了新面貌 浙江省欧美同学
杭州“二绕”隧道施工接近尾声 预计202
期待!杭州园艺作品即将亮相北京世园会,展
杭州警方持续开展 “雷霆14号”“飓风1
阡陌小巷变身“养老街区” 全国网媒记者点
用“10+5”模式做好美丽家园改造 流水
少女气管狭窄喉咙被卡5年 手术切掉5个气
青少年模仿短视频受伤事件频发 专家支招
过度防卫?3少年持枪闯民宅抢劫 全被房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