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LPR”新政要来了 多个城市二手房停贷 杭城房贷利率怎么样?
2019-09-11 20:38:41杭州网

放款周期变长 有人要等到新政后

像小Z这样,选择在新政来临前“敲定合同”的并非个别现象。“靴子落地”后,利率到底如何实施,在目前暂未可知的情况下,也让一些不明所以的购房者的焦虑加重。再加上8、9月的开盘潮席卷楼市,可供选择的范围变大,使得不少人的置业进一步提上日程。

不仅如此,政策的调整期内,房产中介也有所动作。一方面,和房东“砍价”,一方面,催着客户下单。小Z表示,“没摇中前也考虑了二手房,加了一些微信,结果最近微信朋友圈被中介刷屏,都是关于LPR房贷利率新政的信息。”

不过,虽然是抢在节点前置业,小Z的贷款能否如愿在10月8日前审批下来,还是未知数。“要排队,要等。”小Z表示,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她,现在放款周期基本上都在一个月以上。在她前面,8月置业的人还在等。“如果等到新政后,具体的房贷利率则要参考9月的LPR数据。”

某银行的信贷客户经理无奈表示,“额度确实有些紧张,现在有客户天天催我,问我进度,我只能劝他们耐心等待。”当记者问及9月16号起央行降准的影响,这位客户经理则回答,“具体还不清楚,可能会缓解一些压力。”

多城市二手房停贷 杭州会跟上吗?

相比杭州,其他城市的房贷额度则更为吃紧。以合肥为例,目前已有多家银行暂停二手房贷业务。更有甚者,停止了新房贷款。无独有偶,贵阳目前二手房也全面停贷,仅有农行等个别银行可操作,但是放款日子也是遥遥无期。

那么,这样的形势会蔓延到杭州吗?目前来看,杭州各家银行的反馈是:二手房贷款业务正常进行,暂未收到任何变动的通知。另外,无论是合肥还是贵阳,其二手房停贷均是银行自行决定,并非政策强制要求。

而从杭州二手房市场来说,挂牌量在本月已突破了9万,但成交上逐月缩水,去化周期较长。结合目前杭城利率微调、稳字当头的政策基调,二手房停贷这样的“一刀切”,几乎不太可能在杭城上演。因城施策,不同城市实行差异化调控,本质上还是为了贯彻“房住不炒”。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滕一韬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生态中国·塞...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各汽车站预售期调为21天!“十一黄金
杭州开展中秋节食品“你点我检”抽检203
结婚十几年,他一点没有补偿我,还要把我从
“建国”号地铁专列亮相杭州 7位“建国
投壶、飞花令、点茶 宋代人这样过中秋
歌手“东来东往”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曾因
“霸王条款”被曝光 浙江对房产、汽车、物
为找回遗失手机造谣孩子被拐,影响恶劣当事
拱北、南宁海关联合破获走私300余件濒危
后怕!月薪6000多的带娃保姆竟是逃犯!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