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大姐到火车东站西广场锻炼 竟然把自己的劳力士丢了……
2019-09-11 17:54:34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鲁静波

9月7日上午,一名女子跌跌撞撞跑进东站高铁枢纽派出所,焦急地求助民警说到:“昨天晚上在东站西广场锻炼的时候丢了一块手表。”

前台民警一听,立即让她坐下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一说。原来女子姓李,6号晚上九点多在火车东站西广场14号电梯附近的空地上锻炼身体,将随身的手机和一块劳力士手表放在旁边地上,锻炼结束后粗心的李女士只带走了手机,将手表落在了原地,一直到7号早上才想起来,这才慌了神回到东站寻找,却发现手表已不见,询问附近的工作人员都未果,无奈之下抱着一丝希望来到了东站所求助。

民警立即组织视频工作人员开展监控查找。由于当时是晚上九点左右,李女士将手表放在角落,最近的监控条件并不理想,只能通过周围的其他监控查看是否有线索。大约一个小时后,视频员从一处较远的监控中看到,在李女士离开二个小时左右,有两个模糊的人影来到此处,似乎是两名女子,其中有一人有弯腰的动作,像是在地上捡东西。视频员判断手表可能被这名女子捡走,于是继续追踪该两名女子的行踪,但由于二人身影模糊,视频员只能通过大概体态判断二人行走的方向,通过反复查看否定再查看,近三天的努力,最终确定了二人是来东站接人,只见二人来到到达层与另一名女子汇合后,离开东站往新风路汇和程方向走去。

视频员判断二人既然步行进东站接人,想必也一定步行一段路,或许之前途径的路段有线索,果然随着二人步行进入东站的方向往前查找,在王家井路路口发现了二人。

于是民警马不停蹄开展工作终于找到了小郑,并通过其找到了捡手表的小毛。两名女子了解情况后,将手表送到了所里。

手表的主人李女士对东站枢纽派出所表示万分感谢,并于10号早上与丈夫专程赶到东站来赠送锦旗与感谢信,李女士说原本以为这么贵重的手表想要找回来可能性不大,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没想到东站枢纽派出所的同志们效率这么高帮助她找回来了,真的非常意外,也非常感谢!

今年以来,东站枢纽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对前来咨询的群众一视同仁,每一起求助都全力以赴。已帮助群众找回遗忘物品313件,失散人员35人,领回身份证银行卡等121张,警方提醒:火车东站是亚洲数一数二的枢纽驿站,每天客流量在40万左右,近期又将迎来中秋国庆佳节的客流量高峰,所以过往的旅客和群众一定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切莫随意放置,离开时也请记得及时清点,时刻保持警惕,避免财产损失影响出行。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鲁静波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生态中国·塞...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开展中秋节食品“你点我检”抽检203
结婚十几年,他一点没有补偿我,还要把我从
“建国”号地铁专列亮相杭州 7位“建国
投壶、飞花令、点茶 宋代人这样过中秋
歌手“东来东往”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曾因
“霸王条款”被曝光 浙江对房产、汽车、物
钱塘之星创业创新大赛金融科技专场开赛 江
一家银行十款App 冗余难用删不净用户有
畸形胎儿被引产后仍存活 父母上诉获赔5万
四川一名22岁女子在广西涠洲岛失联10天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