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一年一度“家门口的动漫节”来啦!十一个分会场遍布杭州
2020-09-28 10:57:49杭州网

滨江区分会场

中南乐游城动漫狂欢节之国潮季

中南乐游城作为动漫节分会场已经是第七届了。本次中南乐游城动漫节分会场,以国潮、国粹、国漫为活动内核,让国粹与国潮结合,准备了一系国漫国潮文化类、体验类活动,以及非遗文化和体育运动类活动。

时间:9月20日-10月8日

地点:江南大道1090号中南乐游城

余杭区东部分会场 助力原创 繁荣国漫

余杭区东部分会场将以“国潮动漫同欢庆”为主题,将专业的动漫和大众的参与结合,打造一场人人乐在其中的动漫节盛会。从9月30日开始,余之城生活广场和文化创意大厦将设置动漫国潮街区、漫画余杭生活馆、线上同人绘画秀、动漫国潮秀系列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9月30日-10月8日

地点:余之城生活广场,余杭文化创意大厦

余杭区西部分会场

童聚径山·乐漫花海

余杭区西部分会场以余杭西部大径山陆羽、花径灵、茶小僧、梨小六、小梨君五大本土动漫IP形象为主角,基于大径山生态圈,将开展花海动漫主题盛典、动漫巡游、动漫COS、动漫游戏、动漫走秀、动漫音乐等专场活动。

时间:9月29日-10月4日

地点:径山花海景区

临安分会场

《山海经》主题动漫节

暨民俗动漫博览会

临安分会场将融合庙会、赛事、表演与互动为一体,以《山海经》《聊斋》等中国古代妖怪奇幻故事书籍为蓝本,阴阳师周边等为辅,用动漫形式趣味传播传统文化。现场将设置皮影戏演出、宅舞演出等主题活动。

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10:00-21:00)

地点:临安区天目路800号(吴越文化公园)

淳安分会场 湖思妙想·潮趣千岛

淳安分会场将发布千岛湖城市动漫IP形象“湖包包”,并开展一系列“湖包包”相关活动。在这期间,还将设置湖包包主题打卡点,“湖包包”人偶形象也会出现在千岛湖骑龙巷,与市民、游客互动。国庆期间,还会有动漫电影展映、“天眼杯”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优秀作品巡展、汉服打卡点等更多活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本版主持:金盈盈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动漫节公交出行攻略来了 免费地铁接驳、换
萧山区创新“文化管家”项目,探索基层文化
村里的文化礼堂来了“文化管家”,桐庐县文
建德市文化礼堂“文化管家”社会化管理试点
西湖大学与康奈尔等多所世界知名高校签署合
余杭区:“文化管家”让基层公共文化“活”
2020中国青年动画电影周在艺创小镇拉开
女子银行卡莫名被冻结 名下惊现25张异地
母女俩散步遭烈性犬咬伤
男子酒后和妻子吵架扬言要炸楼 北京法院这

杭州影像


国庆径山花海活动“...

萧山有只“大老虎”...

隐于北干山下的一方...

故宫有九千九百九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