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今早机场高速,网约车一头撞上货车,司机这句话让人直摇头...
2020-09-26 14:32:34杭州网

杭州日报 今早5时59分,萧山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机场高架往机场方向红十五线出口不到一公里地方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市北消防救援站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情况比想象严重很多:一辆新能源小轿车追尾一辆小货车,新能源轿车的车头由于冲撞力,被挤压到车厢,严重变形,小轿车副驾驶乘客更倒霉,被死死卡在驾驶室。

情况紧急,指挥员立即下达破拆救援命令,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被卡车门及部分驾驶室进行扩张,增大救援空间,并做好现场的安全警戒工作,确保救援工作顺利进行。经过7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者终于被成功救出并送往萧山医院进行救治。

现场了解到,新能源车的驾驶员是一名网约车司机,因为起得太早,在送乘客前往萧山机场的途中犯困打瞌睡,导致事故的发生。

具体的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周潮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九堡社区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活动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采
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迎国庆 做卫士
家门口就能办理出入境业务 浙江首个“出入
匠人•匠心•匠魂 2020年第三届“上城
“成团出道”!杭州特警系统64名精英被聘
国际国内两相宜 海关助力综保区企业搭上网
13岁女孩陈尸水塘手机存有暴力视频 警方
临沂真马撞上玛莎拉蒂?警方:网传通报为谣
敦煌“陷阱厕所”,36名受害人收到退款了

杭州影像


萧山有只“大老虎”...

隐于北干山下的一方...

故宫有九千九百九十...

2020年浙江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