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离国庆长假还有三天 杭州天气怎么样?驾车出行会“堵”吗?
2020-09-28 07:32:26杭州网

都市快报

前段时间的阴雨天结束后,初秋的杭州变得非常舒适,基本保持着多云为主的天气,太阳经常露脸,偶尔会来点小阵雨。

在满城的桂花香中,三天后,我们将迎来长假——国庆、中秋双节。整体来讲,未来几天的天气还不错:今天杭州多云,气温19-27℃,除了明天会有一些小雨外,直到10月3日前,都是“多云为主,阳光不燥”的天气。

不仅杭州,今天开始到10月3日、4日,浙江的天气都是如此,没有连绵的阴雨,太阳会时不时露面,气温也相当舒服。也就是说,长假前期非常适合省内出游。

10月3日起,在暖湿气流和冷暖气团交汇的先后影响下,杭州将迎来几天阴雨天气,气温也会下降。最高气温在25-28℃之间,10月3日开始,受雨水影响,略有降低,当然,体感依然是很舒适的。

放眼全国,近期南方仍多阴雨天气,本周北方冷空气影响频繁,降雨逐渐增多,气温下滑。假期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一定要关注所经区域天气,提早规划,注意出行安全。

另外,今年第13号台风“鲸鱼”昨天上午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鲸鱼”将于29日夜间开始,在日本以东洋面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并变性为温带气旋。目前来看,台风“鲸鱼”对我国并无影响,国庆假期也没有其他台风影响我国。

西湖西溪景区立体花坛扮靓杭州

中秋、国庆“双节”马上就到,如果这两天你去景区,会发现立体花坛都已经精心装扮好了。

今年“十一”,西湖、西溪景区花卉布置作品数量较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总计有几十处作品。其中立体花坛2处、时花花坛8处、混合花境15处、专类花境7处、环境布置8处,用花量达10余万盆。西湖北线苏堤旁的“花好月圆”立体花坛、少年宫前“双西荟萃”花坛;湖滨景区涌金广场花坛、“吉祥福禄”立体花坛;西湖南线长桥公园“花重湖光霏”、太子湾公园的“中·意”、吴山景区的“金秋十月”、虎跑公园的“送别”;西湖西线的灵隐景区“她比阳光更灿烂”、郭庄的“盆花森林”;西溪景区的“两相宜”青工比武系列花境;少儿公园的“糖果屋”;植物园的“秋色缤纷”等相继亮相,拉开“双西”景区迎“国庆”序幕。

比如苏堤北口的“花好月圆”立体花坛,这次岳庙园林线花了大手笔,将大约3500盆“网红”粉黛乱籽草,尽数充入立体花坛底下的花境里。搭配上专业片状布置手法,仿佛团团迷离的胭脂云,又恍若飘逸的粉嫩丝带,让人过足了眼瘾。还有少年宫的“双西荟萃”立体花坛,也已经亮相。作品通过西湖、西溪双logo,传递了“山水相融、湖城合璧、拥江枕河、人水相亲”的发展理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 孙蒨 余夕雯 通讯员 斯金叶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小车高速上遭遇“飞来横祸” 铁块直接击穿
教练车在高速上发生故障,后方越野车狠狠撞
抢先探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
江干第二轮购车补贴活动来袭 每台6000
月圆人圆喜中秋 童趣盎然迎国庆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疫情防控小贴士出炉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全国巡回宣讲团在杭开
女子银行卡莫名被冻结 名下惊现25张异地
母女俩散步遭烈性犬咬伤
男子酒后和妻子吵架扬言要炸楼 北京法院这

杭州影像


国庆径山花海活动“...

萧山有只“大老虎”...

隐于北干山下的一方...

故宫有九千九百九十...
在满城的桂花香中,三天后,我们将迎来长假——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天气如何?出行如何避堵?赶紧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