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司机犯困打瞌睡!清晨萧山机场高速上 一网约车追尾小货车
2020-09-27 08:03:46杭州网

都市快报

昨天早上5时59分,萧山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机场高架往机场方向红十五线出口不到1公里地方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市北消防救援站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6时12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勘查发现:是一辆新能源小轿车追尾一辆小货车,车头由于冲撞力被挤压到车厢,严重变形。

小轿车上有两个30多岁的男子,开车的男子头部受伤流血,副驾驶的乘客则因座位挤压,被死死卡住,无法脱身。他的额头和手臂都受了伤,正在流血。

情况紧急,指挥员立即下达破拆救援命令,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被卡车门及部分驾驶室进行扩张,增大救援空间。

经过7分钟的紧张救援,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被救出,并送往萧山医院救治。

据了解,轿车司机是一个网约车车主,他说,自己接了这单,原本是要送乘客去萧山机场的,可能是因为早上起得太早了,路上车又比较少,开着开着就犯困打瞌睡,等他反应过来,车子已经和前方的小货车撞上了。

具体的事故原因和责任,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周湖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富阳人心心念念的电影《春江水暖》回乡 在
拱墅红旗河片区藏了80万只河蚌 吃淤泥产
在浙江省百名女画家的作品中 遇见“富春卷
杭州龙井数字专线开通 "数字导乘员"教你
坑啊!杭州一代驾酒驾上岗!
一支笔送礼有大特色:中国礼品企业100强
全国首个以主播为主体自发成立的“网络安全
湖南一审宣判“中国人际网”传销案 24人
13岁女孩陈尸水塘手机存有暴力视频 警方
临沂真马撞上玛莎拉蒂?警方:网传通报为谣

杭州影像


萧山有只“大老虎”...

隐于北干山下的一方...

故宫有九千九百九十...

2020年浙江省青...
小轿车上有两个30多岁的男子,开车的男子头部受伤流血,副驾驶的乘客则因座位挤压,被死死卡住,无法脱身。都市快报昨天早上5时59分,萧山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机场高架往机场方向红十五线出口不到1公里地方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市北消防救援站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