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注意!8月8日起 杭州城东这条路全封闭施工!
2020-08-07 07:51:2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记者从江干区住建局了解到,8月8日起,备塘路(九和路-明月桥路)将实施全封闭施工。

根据交警部门发布的通告,自2020年8月8日至2021年12月30日,备塘路(九和路-明月桥路)实施全封闭施工。

届时,上述路段全天禁止一切车辆、人行通行,请过往车辆、行人通过艮嘉巷、新塘路、六堡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2020年8月8日8时起,备塘路(艮山东路至明月桥路段)机动车实施由北向南单向交通组织措施。

明月桥路(艮山东路至备塘路段)机动车实施由东向西单向交通组织措施。

为什么要封闭?

今年6月份,艮山快速路高架部分建成通车,为东西向车辆通行提供了便利,然而自艮山路前往备塘路、城东新城基本上需通过明月桥路进入,交通压力较大。

城东新城与艮北新城间此前由于路堤式高速公路的阻隔,存在一定数量的东西向断头路,两个区块交通联系较为薄弱。

随着沪杭高速的抬升的实施、备塘路改建工程地面道路(位于沪杭高速下的地面道路)建设推进,为加快疏解区块交通的交通压力、打通东西向断头路,艮北区块现状备塘路(九和路-明月桥路)封闭,显得势在必行。

车辆如何绕行?

8月8日8时起,备塘路(艮山东路至明月桥路段)机动车实施由北向南单向交通组织措施。

明月桥路(艮山东路至备塘路段)机动车实施由东向西单向交通组织措施。

同时,由于此前备塘路抢修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彭埠互通改建工程的实施,备塘路(九和路-明月桥路)周边的交通组织将有较大的变化。

绕行线路如下:

原备塘路北向来机动车绕行路线为:

备塘路(除中型及以上货运车辆外)→九和路→六堡路→新塘路→艮嘉巷→明月桥路→备塘路→艮山东路。

原备塘路北向来非机动车、行人主要绕行路线为:

备塘路(除中型及以上货运车辆外)→九和路→六堡路→新塘路→艮嘉巷。

原备塘路南向来机动车主要绕行路线为:

艮山东路→明月桥路→艮嘉巷→新塘路→六堡路→九和路。

原备塘路南向来非机动车、行人主要绕行路线为:

艮嘉巷→新塘路→六堡路→九和路→备塘路。

备塘路(九和路-明月桥路)封闭后,公交339路局部路段将绕行,同时增减个别公交停靠站。

从2020年8月8日8时起,公交339路(艮山流水苑-临平南站)调整为:

艮山流水苑始发至艮山东路,再经明月桥路、艮嘉巷、新塘路、六堡路、九和路后循原线至临平南站。

撤销叶家塘、彭埠北、茶亭庵3个停靠站,增设彭埠谢家塘、艮嘉巷、新塘路同协路口3个停靠站。

公交339路(临平南站-艮山流水苑)调整为:

临平南站始发至九和路,再经六堡路、新塘路(道路尽头折返)、艮嘉巷、明月桥路、备塘路、艮山东路后循原线至艮山流水苑。

撤销茶亭庵、明月桥东、彭埠3个停靠站,增设新塘路同协路口、艮嘉巷2个停靠站。

备塘路(九和路-明月桥路)的封闭,也将对德胜路以北地块的居民出行、德胜路以南地铁周边就业吸引的交通流以及备塘路周边学校出行造成一些影响。

为缩短工程建设阵痛期,江干区住建局正在推进备塘路改建工程地面道路建设,同时着力推进新塘路、同协路等断头路打通。

待这些道路建成贯通后,将打破老备塘路周边区块交通出行瓶颈,促进加快沟通城东新城和艮北新城的同时,也将较大程度上改善优化笕桥、九堡与彭埠之间南北向交通出行条件。

此外,亚运会前,沪杭高速抬升工程通车后,将与德胜路、秋涛路、艮山东路共同构成东站外围的四条快速通道,有效疏散东站枢纽的交通流量。

还要开工5条主次干路

今年,江干区主次干路建设方面,计划开工钱江路隧道延伸工程(含引水河)、新风路(环站南路-艮山东路)等5条主次干路。

还要续建九源路(九环路-杭海路),计划完工红普路(九盛路-和睦港)、艮北新区单元九盛路(九源路-艮山东路)等主次干路3条。

建设项目分布在城东新城、钱江新城二期、九堡等区块内。

目前四七堡单元内的钱江路隧道延伸工程(含引水河)已开工,未来该工程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连接钱江路和改建后的沪杭甬高速公路,成为钱江新城沟通沪杭甬高速的重要纽带。

正在建设的九源路(九环路-杭海路)是新塘路向东延伸未来将东连东城路,西接艮北区块已建成的九源路、新塘路,同时随着沪杭高速新塘路口节点的打通。

新塘路将从江干区南边的钱江新城向东北方向延伸,连接艮北九堡的九源路、东城路直至九堡区块的九乔街,长度约13公里,将进一步完善艮北、九堡的城市路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红芯聚力 智引钱塘!杭州钱塘新区“芯智造
浙江农林大学万名师生在服务乡村振兴调研社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创新“云学堂” 架起东西
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桐庐“绿书签”进文
我为最美阿克苏代言丨“最美”的相遇:跨越
最新!社保信息系统省集中后业务办理有变化
小车违规停在高速上,后车避让不及直接翻车
从攀藤梯到上楼梯 四川“悬崖村”搬迁记
河北任丘一女孩遭绑架杀害 警方悬赏5万征
网络侵权行为需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杭州影像


钱塘江起秋潮

学“非遗”

钱塘江大潮起涌 煞...

今天立秋 立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