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摄影基地22岁店员被掌掴殴打 警方通报:打人男子行政拘留八天,罚款200元
2020-08-08 08:19:02杭州网

近日,网友“王小豆沙”发帖:“8月2日下午,我们摄影基地来了一组16个人的顾客,事先打电话过来询问探店打卡。店员明确跟他说了,人数有点多,要来的话需要晚上等商拍的顾客基本走光了。他们16人大概4点半到店,正是店里最忙的时候,我们无法接待这么多人,跟他解释能否晚一点,可能要再过一个半小时,全程店员都没有言语过激要激怒他的意思,但其中一人直接上手打了我的店员。并且是揪着头发狠狠地扇巴掌这种侮辱性的举动……”

该网友还随帖发出了打人的视频,并且表示如果能提供打人者线索给警方,会重谢。

事件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警方也迅速介入调查。

昨晚,警方发布通报,打人者已经找到,被依法行政拘留八天,罚款200元。

警情通报

2020年8月2日17时许,杭州市公安局高新区(滨江)分局西兴派出所接报警称:杭州MASA摄影基地发生顾客打人事件。接警后,西兴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经查,2020年8月2日16时许,方某(男,35岁,重庆某文化传播公司员工)与两名同事从重庆来杭,带领13名学员到杭州MASA摄影基地开展形象设计线下教学。期间,方某因场地租赁费用、拍摄时间等原因与摄影基地店员方某某(男,22岁)发生纠纷,以掌掴方某某脸部的方式对其进行殴打,造成方某某左颌面部软组织肿胀。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杭州市公安局高新区(滨江)分局依法对方某作出行政拘留八天,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杭州市公安局高新区(滨江)分局 2020年8月7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农林大学万名师生在服务乡村振兴调研社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创新“云学堂” 架起东西
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桐庐“绿书签”进文
我为最美阿克苏代言丨“最美”的相遇:跨越
最新!社保信息系统省集中后业务办理有变化
小车违规停在高速上,后车避让不及直接翻车
本周日有场廉租房选房活动!这份小贴士请收
河北任丘一女孩遭绑架杀害 警方悬赏5万征
网络侵权行为需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追逃218人 追赃超11亿元 广州五年来

杭州影像


钱塘江大潮起涌 煞...

今天立秋 立秋≠入...

钱塘江新建双层跨江...

酷暑难耐 纳凉学习...
警情通报2020年8月2日17时许,杭州市公安局高新区(滨江)分局西兴派出所接报警称:杭州MASA摄影基地发生顾客打人事件。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杭州市公安局高新区(滨江)分局依法对方某作出行政拘留八天,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杭州市公安局高新区(滨江)分局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