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入伏了,这个周末就要向35℃以上的高温靠拢!别走开,你要的17℃建德新安江马上回来
2020-07-17 07:25:47杭州网


新安江夜游、龙舟漂游周日重启

一系列旅游活动不日“王者归来”

在江滨公园,我们还看到了在洪峰过后重新驶回码头的九姓渔民水上婚礼表演船只。住在江畔的徐大伯说:“这些船之前都躲进了港湾,现在回来,说明旅游马上也要重启了。”

“最早恢复的水上项目是梦幻新安江夜游和龙舟漂游,7月19日也就是这个周日重启。”建德市新安旅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骆燕君说,大慈岩、灵栖洞等许多远离江边的景点并未受洪水影响,受泄洪影响的主要是新安江城区,这里有紫金锁澜、铜谷浮翠、白沙奇雾等新安十景;有新安江水电站、龙舟漂游、梦幻新安江夜游、月亮岛等景点;还有农夫山泉工业旅游、夏日冬泳、九姓渔民水上婚礼、《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等旅游新产品新业态。

目前新安江水电站参观项目还在暂停中,一旦水电站通过检测,这条火热游线就将重新上线。

随着省际团队旅游的开放,今天,杭州17℃建德新安江清凉避暑推介会将在江苏常州举行。

下个月,首先登场的是啤酒节,风靡大杭州的新安江“夏日冬泳”随后将与大家相约,备受瞩目的月亮岛项目也将尽快调整上线。

“今天7月17日,旅行的本意就是在一起,这个夏日,建德新安江喊你一起来清凉17℃!”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来建德,一个人来发呆,两个人来恋爱,一群人来狂欢,都未尝不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通讯员 顾伟梁 方娟 实习生 杨思怡 记者 王斐帆 陈林森 周涛 文/摄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开豪车大哥骗小弟一万元  警方在江西农村
央视3·15晚会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食材
杭州通“交通联合”推出巴士主题纪念卡,满
醉酒后骑“共饮人”摩托车发生事故死亡,“
解除“香奈儿钻石会员”被骗!——这份会员
扫码查溯源!杭州以“浙冷链”提升食品物防
一周岁啦!乘风破浪的杭州综合保税区
男婴出生两天被人偷走5万卖掉 警方火速解
未成年人打赏主播近160万元 涉案公司返
四川广安岳池县两名小孩因山洪失联

杭州影像


莼菜鱼圆、红烧卷鸡...

体育夏令营正式开营...

六和塔推出定制版体...

杭州东河边 有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