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市人力社保及医保、税务信息系统停机切换 就医配药不受影响
2020-07-17 07:36:38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统一部署,为做好全市人力社保系统就业、社保业务全省集中,将对全市人力社保及医保、税务信息系统将实施停机切换。

停机切换分两个时段实施。

第一阶段:线上办理暂停,窗口照常经办。2020年7月17日12时至7月24日18时,全市医保、就业、社保、行政审批、培训鉴定、劳动保障监察等系统的网上办、移动办、自助机相关业务经办功能暂停。期间,窗口业务照常经办。

第二阶段: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暂停,窗口收件。2020年7月24日18时至8月12日24时,暂停运行全市医保、就业、社保、行政审批、培训鉴定、劳动保障监察等系统,对延时办理可能影响参保人员社保、医保、就业、生育待遇的相关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先予收件,待系统切换完成后处理。

停机切换期间,全市的医保实时结算不受影响,即参保人员仍可在定点医药机构正常就医购药结算费用。

2020年7月24日18时至7月26日24时,暂停全市税务系统社会保险费相关业务办理,税务窗口、电子税务局、支付宝端及银行、街道(乡镇)各代征单位等暂停社会保险费缴费及其他社会保险费业务办理。

2020年8月13日起,全市恢复办理业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周曦 洪晓静 记者 陈敏娜 邹冉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央视3·15晚会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食材
杭州通“交通联合”推出巴士主题纪念卡,满
醉酒后骑“共饮人”摩托车发生事故死亡,“
扫码查溯源!杭州以“浙冷链”提升食品物防
一周岁啦!乘风破浪的杭州综合保税区
听民心解民忧 江干区律师们今天有了自己的
“中”新股被骗340万!“新套路”杀猪盘
男婴出生两天被人偷走5万卖掉 警方火速解
未成年人打赏主播近160万元 涉案公司返
四川广安岳池县两名小孩因山洪失联

杭州影像


莼菜鱼圆、红烧卷鸡...

体育夏令营正式开营...

六和塔推出定制版体...

杭州东河边 有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