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2020年“春风助学”启动 符合条件的赶紧来申请吧
2020-07-17 07:42:13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教育无私地给予了我们生命与阅历,我们也理应将这份大爱传递蔓延开去,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近日,一封题为《山海存“息壤”,人间有“春风”》的信,寄到了受惠于“娃哈哈·春风助学”的春风学子手中。

这封信的寄出,也象征着2020年“春风助学”的启动。

昨天,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7月15日起,包括有效期内持证特困人员、低保家庭或学生本人,户籍在杭州市区因学、因病支出型困难家庭,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困难家庭,杭州市级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四区三县(市)持有效期内当地低保证或持有效期内当地残保证的学生本人,各相关区、县(市)低收入农户等六类家庭子女就读于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成人教育和高职院校(含非在职研究生)的,可申请2020年“娃哈哈·春风助学”援助。

助学援助申请表及相关助学援助政策规定可在市春风行动网站(www.hzcfxd.org)下载,也可通过“杭工e家”APP和杭州工会网上服务大厅(fw.hzgh.org/)查询政策并在线申报。

据了解,今年是开展“春风行动”的第二十年,也是娃哈哈冠名“娃哈哈·春风助学”专项捐款的第9年。截至目前,娃哈哈累计向“春风行动”捐款1亿460万元,帮助贫困大学生超三万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钰哲 记者 范昱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央视3·15晚会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食材
杭州通“交通联合”推出巴士主题纪念卡,满
醉酒后骑“共饮人”摩托车发生事故死亡,“
扫码查溯源!杭州以“浙冷链”提升食品物防
一周岁啦!乘风破浪的杭州综合保税区
听民心解民忧 江干区律师们今天有了自己的
“中”新股被骗340万!“新套路”杀猪盘
男婴出生两天被人偷走5万卖掉 警方火速解
未成年人打赏主播近160万元 涉案公司返
四川广安岳池县两名小孩因山洪失联

杭州影像


莼菜鱼圆、红烧卷鸡...

体育夏令营正式开营...

六和塔推出定制版体...

杭州东河边 有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