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事业有成的销售经理妻离子散 刚就业的年轻人在绝望中自尽都是因为它!萧山警方打掉特大网络黑恶犯罪团伙 抓获160余人,涉案1.2亿
2020-07-17 07:32:2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案例1

陷入套路贷离婚还丢了工作

宁波的董先生曾是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收入颇丰,事业有成。

但2018年,他因为投资生意失败,资金周转上出现困难。董先生不好意思向家人和亲友借钱,当年10月,他通过网络途径了解到一款名叫“诚易花”的借贷App。

该平台宣称放款快、无征信、无抵押,想着自己只是短时间周转一下,董先生便向平台借款。不过,实际操作时,他才发现平台只能借额度1000元左右的小额贷款,而且要收取263元的服务费,到手只有737元,借款周期7天,还款时却要全额还款1000元。

到了还款日,董先生因为没有及时偿还,开始不断受到对方催讨骚扰,电话、短信、微信狂轰滥炸,还威胁要爆他的通讯录让董先生身败名裂。

董先生是做销售的,通讯录里有不少是客户。无奈之下,他只能向其他借款平台借钱来应急。“本来想着都是几千块的小钱,到时候有钱了还还也快的,可是没想到利息一周一周翻得这么快,几千一下子变成几万,债越拖越多……”

他先后在多个平台借款,之后又从“诚易花”平台借钱来补其他平台的窟窿,就这样陷入了拆东墙补西墙的恶性循环。其间,董先生在“诚易花”平台共借款3次,其中最后一次经过2次续期(直接缴纳263元服务费延期一周偿还)后无力偿还本金,对方便通过他的通讯录信息,向他的亲友、同事、客户等不断发送骚扰恐吓信息,甚至还PS董先生的身份证照片,说他欠款几十万,是老赖,更有甚者用下流语言威胁董先生的妻子。

虽然董先生最后东拼西凑还了钱,但是声誉和家庭却受到严重影响,不仅被迫从公司辞职,妻子也跟他离了婚,还带走了孩子,现在,董先生只能独自一人在外租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张科顶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央视3·15晚会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食材
杭州通“交通联合”推出巴士主题纪念卡,满
醉酒后骑“共饮人”摩托车发生事故死亡,“
扫码查溯源!杭州以“浙冷链”提升食品物防
一周岁啦!乘风破浪的杭州综合保税区
听民心解民忧 江干区律师们今天有了自己的
“中”新股被骗340万!“新套路”杀猪盘
四川广安岳池县两名小孩因山洪失联
正准备交易民警来了 一男一女涉卖淫嫖娼被
"大V"阻止性侵案被咬掉耳朵 嫌疑人已被

杭州影像


莼菜鱼圆、红烧卷鸡...

体育夏令营正式开营...

六和塔推出定制版体...

杭州东河边 有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