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滨江到萧山仅需2分钟!这条建在杭州奥体中心地下的隧道结顶了
2020-07-17 07:59:14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近日,横跨滨江、萧山两区的滨盛路下穿隧道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了。

下一步,就要开始做隧道内部的安装及装修施工了。

按照计划,预计年底前能全线完工。

滨盛路--钱江二路工程西起七甲路(现为扬帆路),东至之江西路(现为金鸡路),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全长约1738米。

也就说,开车走这条隧道,从滨江区到萧山区,只要2分钟。

这是一条贯穿奥体博览城的重要地下疏解通道,隧道下穿杭州奥体博览城核心区,与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大莲花)地下二层车库、国际博览中心及体育游泳馆地下二层车库相连,横跨滨江、萧山两个城区。

隧道规模为双向4车道主线+双向2车道地库专用道。

隧道建成后,就能帮助滨江区沿江地区道路系统减压了,以后,大家开车走这条隧道去亚运主会场看比赛,也方便许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开豪车大哥骗小弟一万元  警方在江西农村
央视3·15晚会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食材
杭州通“交通联合”推出巴士主题纪念卡,满
醉酒后骑“共饮人”摩托车发生事故死亡,“
解除“香奈儿钻石会员”被骗!——这份会员
扫码查溯源!杭州以“浙冷链”提升食品物防
一周岁啦!乘风破浪的杭州综合保税区
男婴出生两天被人偷走5万卖掉 警方火速解
未成年人打赏主播近160万元 涉案公司返
四川广安岳池县两名小孩因山洪失联

杭州影像


未出梅已入伏 今年...

莼菜鱼圆、红烧卷鸡...

体育夏令营正式开营...

六和塔推出定制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