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最美跑道的2300多株樱花全开啦!粉嫩嫩太美太美,速去打卡
2020-03-24 11:54:27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这周,杭州的天气还算给力,虽不如上周那般连日晴好,太阳偶尔还是会探出头来,微风,温度也刚刚好。

这种日子,最适合跑步。现在,户外运动都不用戴口罩了,西湖边、钱塘江边跑步、散步的人也多了,像我这个才入“跑坑”没多久的菜鸟,也跟着小伙伴开启了5:30起床出门晨跑的好习惯。

杭州的春天真是美到无法用词语来形容。如果你喜欢樱花,也喜欢运动,一定不能错过滨江区闻涛路的“最美跑道”!今天一早,我特意从上城区的家跑过复兴大桥到滨江,想要亲测感受这份美丽,站在桥上往下看,直接呆了。

粉嫩嫩的樱花,沿江堤向前绵延,以复兴大桥为中心,向西是钱江大桥,往东是西兴大桥,这约莫8公里,实打实的樱花跑道。据住在附近的朋友说,前几天樱花还没开得那么旺,仿佛一夜之间全部盛开。

我去的早,6点刚出头,太阳还躲在云层里,跑道上已经有不少散步、晨跑的市民了。光线不通透,手机拍出来的照片总觉得差点意思,和眼中所看到樱花的美貌相比,真的是不及万一啊!

原本觉得很枯燥的跑步,一路赏樱过去,两三公里很快就跑完了。“好美啊,太美了,怎么这么美……”面对此景,我真的辞穷了,跑过才想起,应该拍段视频剪辑一段vlog。

四桥往三桥方向的最美跑道,两侧都有樱花,往一桥方向,江堤边就只有一侧。2300余株吉野樱,粉白花瓣,3月下旬进入初花期,现在是开得最好的时候,趁还没下雨,安利你们一定要去打卡啊,不一定要跑步,随手拍一张写真都是大片视觉。

今早晨跑,还和杭城小有名气的“玫瑰跑团”擦肩而过。

跑团发起者江小跑不仅是跑者,也是出色的摄影师,他总能发现各种漂亮的跑道,前不久的油菜花跑道,就在很多人心中成功种草。

“最美跑道樱花盛开,当玫瑰跑团遇上樱花,美!”江小跑和其他8位跑团小伙伴,约了早上6点在最美跑道集合开跑,这些平时在西湖边刷圈的跑友,没有一个人住在滨江的,大家穿着颜色艳丽的T恤,奔跑在樱花花海中,画面太美了。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亿余元!杭州2400余个物业项目成功申
浙江博物馆3月26日起恢复开放
公安部: 杭州市公安局民警王益民被追授二
百亩金色花海与春争艳 临安昌化春韵十足
疫情缓解 酒驾反弹?浙江3天查获酒驾近千
“趣湘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首轮送出1万
杭州税务:为白衣天使送上税费减免政策服务
武汉新增病例系一名医生 在上班不排除院内
男子拾获鸟蛋孵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饲养3
安徽颍上县一居民房失火6人被困 5人抢救

杭州影像


拱康路全线通车 杭...

杭州“最美跑道”迎...

杭州29个在建快速...

春光正好,出来玩!...
“最美跑道樱花盛开,当玫瑰跑团遇上樱花,美。”江小跑和其他8位跑团小伙伴,约了早上6点在最美跑道集合开跑,这些平时在西湖边刷圈的跑友,没有一个人住在滨江的,大家穿着颜色艳丽的T恤,奔跑在樱花花海中,画面太美了。现在,户外运动都不用戴口罩了,西湖边、钱塘江边跑步、散步的人也多了,像我这个才入“跑坑”没多久的菜鸟,也跟着小伙伴开启了5:30起床出门晨跑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