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疫情不掩芳华 春色如约而至
2020-03-14 07:38:46杭州网

春风拂面,杭州西湖白堤草如茵柳如眉,桃花朵朵绽放。 本报记者 魏志阳 摄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桃红柳绿,繁花盛开,疫情之下浙江大地一派好春光。

疫情期间,人们减少外出,但阻挡不了对春天的向往。从宅在家里“云赏花”,到三三两两戴着口罩出门踏青,虽然大家保持着距离,但彼此的心情都随着美丽春色舒朗起来。

等到疫情过去,让我们一起摘下口罩,手牵手在希望的春天里微笑相见。

杭州皋亭山的5000多株桃树悄然绽放,千姿百态。 本报记者 吕之遥 姚朱婧 摄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又到一年3·15 2019杭州人投诉最多
连线武汉︱邵逸夫医院前线医疗队接管病区1
今天阳光春光双双营业 明天阳光加码气温直
浙江查获“问题”口罩超过727万只 专家
如何判断口罩的防护效果?在家也能测试!还
额温枪测体温究竟准不准?这个很多人都好奇
杭州西湖景区17处收费景点,5月1日前免
老人患老年痴呆走失五个月 发现后已溺水身
16岁少女疫情期间离家出走见网友 父母急
女子非典时杀夫新冠落网

杭州影像


疫情不掩芳华 春色...

省内班线恢复正常

第一批采茶工包车到...

奥体中心多场馆预计...
本报记者李震宇摄杭州萧山区机场城市大道附近大片油菜花盛开,远处是一辆开往春天的高铁列车。春风拂面,杭州西湖白堤草如茵柳如眉,桃花朵朵绽放。本报记者吕之遥姚朱婧摄杭州西湖边清风徐徐,不少游客在放风筝,享受明媚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