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因工作不顺跳河!眼看要沉下去了 关键时刻……
2020-03-14 12:00:52杭州网

萧山公安 2020年3月8日下午,萧山蜀山派出所综合勤务指挥室接到群众报警,南门桥附近有一名男子坠河,急需救援。

接到警情后,蜀山派出所民警钟张红立即带队前往,同时通过综合勤务指挥室就近指挥巡逻警力前往先行处置。

男子河中挣扎 众人跳河营救

正在附近巡逻的蜀山派出所辅警许国良、严袁东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在河中挣扎,此时的他明显已经体力不支,身体也在往下沉,情况十分危急。

此时的岸边,开元名郡物业保安队长黄新谷也正在脱衣准备下河救人。

许国良、严袁东见状,立即往桥下跑去,一边奔跑着,一边脱着自己身上的衣物,准备下河救人。

虽已到了阳春三月,但此时的河水仍冰冷刺骨,仅仅过了几分钟,许国良、严袁东和黄新谷在河中已冻得脸色发青,三人以最快的速度游到男子身边,从背后托住了男子。

三人合力,借助救生圈辅助,将男子拖回岸边,此时的男子因为呛水和紧张,已经陷入了昏迷状态。

此时,民警钟张红也带队赶到现场,接应已经耗去大量体力的三人,众人合力将男子拉上了岸。

为防止男子因体温过低出现意外,钟张红迅速对其做了现场紧急抢救措施。随后消防和120抵达现场,在对该男子全面检查确认无生命危险后,将其送往医院救助。

钟张红迅速对其做了现场紧急抢救措施

一时冲动跳河 民警耐心劝导

回到岸边,许国良、严袁东和物业保安队长黄新谷浑身湿透,冷风一吹,冻得瑟瑟发抖,加上运动过猛冻得身体抽筋、直打哆嗦。

在医院,男子的情绪慢慢平复下来,经了解,男子姓蒋,26岁,因工作原因一时想不通,便冲动跳河。

民警钟张红对其进行了心理疏导,帮蒋某打开心结,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网杭州市临安区供电公司:“春茶护航战”
杭州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 几个关键词
杭州"健康码"深度应用,让出行更高效!
疫情期间销售伪劣口罩被提起民事公益诉讼
杭州西湖景区停车收费调整为春季旅游旺季模
老教授变身“网络主播”、家国情怀融入课堂
杭州公交1314中意巴士化身公益婚车 全
埃及遭40年以来最极端天气 强降雨致20
世卫组织:中国之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17
中国援助抵达意大利,使馆脸书被"Graz

杭州影像


疫情不掩芳华 春色...

省内班线恢复正常

第一批采茶工包车到...

奥体中心多场馆预计...
三人合力,借助救生圈辅助,将男子拖回岸边,此时的男子因为呛水和紧张,已经陷入了昏迷状态。萧山公安2020年3月8日下午,萧山蜀山派出所综合勤务指挥室接到群众报警,南门桥附近有一名男子坠河,急需救援。为防止男子因体温过低出现意外,钟张红迅速对其做了现场紧急抢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