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大慈岩“荷塘乐色”明晚惊艳开唱
2019-07-30 07:10:00杭州网

什么花与夏日最配?荷花 什么活动与夏日荷塘最配?音乐会

都市快报 通讯员 王夏琴 朱页军 摄影 李刚

什么花与夏天最配?荷花!

顶着烈日,开得艳丽,给夏天带来一抹清新色彩。

什么活动与夏日的荷塘最配?音乐会!

在荷叶田田间,感受夏夜独特的月色与乐色。

还记得去年夏天,建德大慈岩那场惊艳的“荷塘乐色”吗?

十里荷花、百里荷香、千年荷村、万亩荷塘……圆盘形的舞台设在荷花间,白色的帷幔飘逸灵动,绚烂的灯光、动人的音乐,和着袅袅婷婷的荷花……连在现场采访的新华社记者都说:拍过很多乡村演出,如此用心的舞台确实不多!

这个夏天,它又来了——前方建德已经来报:有一颗“小行星”已经“流浪”到大慈岩镇里叶村十里荷花景区。

明天,第十一届建德里叶荷花节之荷塘乐色音乐会将惊艳来袭。

今年的舞台,酷似一颗“流浪小行星”。负责舞台搭建设计的星璨文化负责人说,设计师想通过小行星的炫彩与月亮的柔美相融合,展现出一种星月交辉的美景,用以点缀夏夜荷塘,从而呈现出舞台的一种孤傲美,赋予里叶荷塘罗纱轻遮伊人面的神秘美。

“这颗‘小行星’以后将永久落户这里,大家可以来想唱就唱。”大慈岩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当晚的音乐会分为3个乐章和环节,分别是荷塘月色、花好月圆、花前月下。

到场献唱的是杭城知名乐队“杰出青年”,乐队成立于2009年,3个风格各异的年轻人在酒吧相遇,怀抱着对音乐、对摇滚的热情,主唱兼吉他手阿杰、键盘手刘波和主音吉他手子铭三人决定成立乐队,从此开始了演唱生涯。

这几年,先后又加入了贝斯手六子、鼓手小伟和女主唱哈哈,目前乐队共有6人,这些年一直在各大演出露面,参加过西湖音乐节、昆仑山音乐节、首次氧气音乐节等等。

这次他们乐队一共带来9首歌,有与荷塘最配的《荷塘月色》,更有当下各种流行音乐,再配上诗朗诵、独舞、汉服表演、花艺表演,定会嗨翻现场。

荷塘乐色,不仅仅只有荷花和音乐,还有不可缺少的建德特色美食:水晶糕、鸡子粿、荷花宴,他们都在等着你呢。

明晚7点,大慈岩镇里叶村十里荷花走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王夏琴 朱页军 摄影 李刚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别样...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研讨会聚
5人中毒4人送医! 医生:千万慎食野鲜菇
体育公益夏令营活动走进杭州下城(组图)
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杭州
杭州燃气牵手名校名企 打造匠心学院数字能
杭州“富二代”当街抢夺金项链竟是被老婆所
为你点赞 为你骄傲 杭州优秀退役军人正式
66岁老人术后9天死亡 一审医院全责重审
父亲酒驾在收费站前与儿子换位置被逮 12
小红书回应APP被下架:正与相关部门沟通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