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昨天好多外国明星在晒杭州雪景照!感觉萌萌哒
2018-12-11 08:52:4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记者 戚珊珊 黄洪连)

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今日开启。

这几天,全球网友都在关注的一些国际泳坛明星,都陆续抵杭,有些选手抵杭后立即投入训练适应中,也有选手被杭州雪景惊艳到,赏雪景、逛街,并在社交网络上大秀杭州之行,跟粉丝们进行互动。

|凯瑟琳•贝克(Kathleen Baker),美国

凯瑟琳•贝克是美国游泳队员,2016年夏季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银牌得主,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得主;2017年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银牌得主,女子200米仰泳铜牌得主,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得主。

与泳池里的霸气截然相反,贝克平日宛如邻家女孩。


抵达杭州后,凯瑟琳•贝克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与队友们的合影,背景是雪中的世游赛官方LOGO墙,配文则是“美国队正在中国享受更多的雪趣”。

|霍斯祖(hosszukatinka),匈牙利

匈牙利混合泳铁娘子,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400米混合泳冠军,虽年近30,依然是匈牙利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


霍斯祖逛钱江新城,抱着一杯热咖啡,跟来福士合了张影。霍斯祖还发了自己在小莲花训练的配图说“明天开始战斗”,发了个加油的表情。

本届世游赛(25米),匈牙利共派出14名选手参赛,其他选手也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匈牙利能否延续里约奥运会和布达佩斯世锦赛上的神奇?

|濑户大也,日本

濑户大也是日本混合泳领军人物。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濑户大也实现两连冠。


“明天开始比赛,我对我的比赛感到兴奋!” 12月10日,濑户大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帖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黄洪连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公安亮剑 护航企业发展  严厉打击侵
商家多提防 窃贼春节会很狂 有店铺被撬4
杭州市卫健委主任孙雍容:打造智慧医疗升级
#新春走基层#背上行囊 带上爱 去见想见
杭州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打造15分钟生活圈 市政协委员热议未来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范建军:改变传统监管
孙楠女儿就读徐州“华夏学宫”后续:教育局
为讨老婆欢心广东一男子想出这招 事后更停
小学生考第一诗兴大发 爬10米高楼望远不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